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印度,俄罗斯将资助可再生能源的联合研发

印度和俄罗斯已在可再生能源和新材料等各个领域启动了一项联合技术开发和商业化计划。

该计划是由印度科学技术部与俄罗斯联邦小型创新企业援助基金会(FASIE)共同发起的。印度工商联合会(FICCI)将代表DST在印度实施该计划。

可再生能源 研发

该计划将为基于市场的技术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的可持续合资技术合资企业提供资金,并有可能在印度,俄罗斯和其他国家扩展规模。

选定的项目将至少有一个来自俄罗斯的中小企业和一个来自印度的中小企业/初创企业。

资金

除IT和ICT,医药和制药,航空航天,替代技术,环境,生物技术,机器人技术和无人机外,还在可再生能源和新材料领域寻求项目。

该计划包括两个年度周期,每个计划周期将资助五个项目。对于该计划的每个年度周期,印度企业家将获得总额达7.5千万印度卢比的总资金,其中入围前五名的项目中的每个项目都将获得高达1,500万印度卢比的资金。

因此,在两年内,DST将为十家印度中小企业/初创企业提供高达15,000万卢比的资金,而FASIE将向俄罗斯合作伙伴提供类似的资金。

在印度,每个项目的最高资助额为1500万印度卢比,申请人必须共同资助DST要求的金额的50%。

在俄罗斯,每个项目的最高资助额为1500万卢布,申请人必须共同资助FASIE要求的金额的30%。

时间线

该计划正在接受两个广泛类别的申请,即联合伙伴关系项目和技术转让/适应。申请第一轮通话的最后日期是2020年9月30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