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财经」媒体:印度制造iPhone12未延误 预计2个月之后上市

据印度媒体报导,苹果(AAPL-US) 叫停纬创(3231-TW) 印度工厂生产,并没有影响iPhone12 印度本土化的进程。鸿海(2317-TW) 在此地的工厂运作顺利,预计「印度制造」 iPhone 12 将会在2个月内上市。

但另一方面,印度制造的iPhone 12 Mini 将被延迟。它是由纬创位于印度Karnataka 邦的工厂进行生产,因为受先前的工人暴动事件影响,工厂已经停产。

依据苹果先前的代工安排,鸿海在印度主要生产价格中端的机型,包括iPhone11 和XR,纬创则生产相对低阶的机型,包括iPhone 7 和SE。

「财经」媒体:印度制造iPhone12未延误 预计2个月之后上市

分析机构指出,由于库存充足,纬创停产暂时不会影响印度iPhone 机型的可售性。但由于整个市场需求正在向iPhone12 机型转换,停产可能导致印度iPhone 进口量增长。

iPhone 12 及iPhone 12 Mini 均使用A14 Bionic 晶片,在印度的售价,iPhone 12 价格从79900卢比起,而价格较低的iPhone 12 Mini 印度的价格从69900 卢比起。

CyberMedia Research 预测认为,纬创停产可能会导致明年1 月印度iPhone 进口量增长3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