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工作中幸福的秘诀是足够钱的正确工作

合适的工作很重要。员工通常说,享受工作比薪水更重要,这可以从工作满意度调查中与薪水相比更高的满意度排名中得到证明。根据在金融危机中进行的2008 GMAC研究,MBA校友认为工作适合比员工保留工资更重要。

显然,薪水在一定程度上很重要。根据普林斯顿大学心理学名誉教授丹尼尔·卡尼曼 (Daniel Kahneman) 进行的一项研究,人们会忍受很多来维持生计。无论你赚多少钱,在工作中快乐总比受苦好。

但是你怎么知道你是否会对一份工作感到满意呢?不幸的是,大学生和应届毕业生通常不知道一份特定的工作是什么样的,因为他们还没有在这个领域工作。他们通常也不了解自己的个性特征,工作风格,动机或如何与所选择的职业需求相匹配。

学生通常出于经济原因,学术兴趣,态度和/或父母指导而选择职业。他们可能没有考虑的是性格,动机,工作风格等 “合适” 的组成部分。对职业不满意并不得不改变的成本在经济和心理上都可能很高。有时候,不接受这份工作总比接受更好。

更糟糕的是,人们倾向于在新工作中失败的原因是因为缺乏健康,特别是在公司文化方面。这不仅对员工不利,而且当员工失败时,雇主也会付出巨大的代价。事实上,皮埃尔·莫内尔博士从他的书中得出的经验法则是,更换他们的费用是一个人工资的2.5倍。根据社会保障局的数据,2012全国平均工资指数为44,321.67美元。这意味着不良雇用的平均费用可能超过100,000美元。

雇主可以做几件事来鼓励适合工作。

鼓励大学在其职业服务产品中纳入高质量的职业评估。给候选人提供现实的工作预览。通过让应聘者诚实地了解他们在面试过程中将做的事情,帮助他们自我选择工作。工作任务摘要,参观人们工作的设施,面试官告诉他们典型的一天是什么样的,掩盖机会是告诉应聘者真正的工作是什么样的。为人们提供实习机会,让他们尝试或接触不同类型的工作。即使是短暂的实习总比没有好。这也是一种评估潜在求职者的方法。如果您从中找到良好的员工并避免不良的员工,实习计划很容易收回成本。通过人力资源为员工提供职业健康评估。这是一笔很小的费用,可以帮助不良员工自行发现大门。为员工提供在公司内换工作的灵活性。性能问题可能是由于缺乏适应性而不是缺乏能力而引起的。通常,让某人转换角色要比解雇他们要便宜得多。

大学可以通过在学生做出职业选择之前为他们提供职业评估和咨询来帮助学生找到合适的职业,而不是让学生,父母和雇主支付费用。那里有许多职业评估工具。在大学宣布专业之前,提早开始是理想的。毕业后,在选择工作之前进行职业评估也很好。无论如何或何时进行职业评估,一个人都可以了解到哪些类型的工作、环境、工作条件和文化最适合他们,而不是每天都在工作中受苦。

一些大学在职业评估方面比其他大学做得更多。无论是通过学校还是工作提供的,都值得投入时间和金钱去做。换工作的成本,更不用说整个职业生涯了,远远超过接受职业评估的成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