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像雅虎这样的领导人! 首席执行官玛丽莎·梅耶尔 (Marissa Mayer) 不配他们在公司崩溃和烧毁时赚到的财富

叫我疯了 -- 你不会是第一个 -- 但首席执行官的年薪几乎排在 “荒谬的榜首”。事实上,一项研究指出,CEO的平均薪酬是普通员工的300倍。这并不是说首席执行官们没有足够的准备,也不应该得到补偿 -- 天知道他们会拼命工作 -- 但当结果与他们的角色和责任不匹配时,问题就会出现。

“雅虎!” 这个词在这里浮现。自从玛丽莎·梅耶尔 (Marissa Mayer) 接管命运不佳的搜索引擎公司2012年以来,她就一直处于枪口之下。梅耶尔 (Mayer) 在《财富》 (Fortune) 最有影响力的女性排行榜上排名第18位,预计该公司将在倒闭和烧毁之前扭转局面。

但这就是问题 -- 期望。希望和期望之间的区别是: 有了希望,就没有责任 -- 这就像一个愿望。希望它 (无论是什么) 发生,但是如果没有,那就好了。然而,一种期望推断出对预期将要执行的任务的责任 -- 假设是成功的。

梅耶尔 (Mayer) 并没有根据自己的期望来扭转公司的发展。毕竟,这就是她被任命的原因,这就是另一个问题 -- 激励。梅耶尔 (Mayer) 仍在筹集足够的钱,为所有人度过余生。在财务和情感上,这是一个非常安全的地方。

现在,当你翻来覆去考虑员工激励时,他们知道雅虎!正处于死亡螺旋中,那么他们有多大的动力让公司再次变得伟大呢?这是一种往复的灾难配方,源于高层,超越了 “等级”,并以不那么令人鼓舞的眼光在整个公司中荡漾。

那么你怎么知道你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什么时候需要现实检查呢?这里有三个方法可以说明。

1.他们缺乏信心。

在接受CNN采访时,当被问及梅耶尔是否认为她会在一年后经营这家公司时,她回答说: “我很乐意经营雅虎。”现在,如果你是雅虎!员工,听到这个声明会传达工作保障吗?自信怎么样?没想到。

此外,我在声明结尾处听到的是一个未宣布的 “但是”,就像 “我很想经营雅虎 (但它可能会干扰生活) 一样。”Mayer需要做的是做出决定并传达她的意图。长期处于灰色状态的问题是,如果没有信息,人们会按照自己认为合适的方式解释现实。他们会向任何一个他们想要的方向旋转谣言工厂,只是为了找到确定性。

2.他们对下意识的反应采取行动。

首席执行官们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削减成本。这是一个自然的选择,它在短期内起作用,直到问题的根源再次浮出水面。在这一点上,这不再是成本问题,而是一个基于5c混乱中的三个的人员问题: 能力,性格和自满。

员工可以胜任,但缺乏有效 “动针” 的信心。他可以对自己的工作充满信心,但缺乏胜任决策的情境意识,他可以既胜任又自信,但对工作完全自满。许多首席执行官面临的问题是,他们在真空中做出决定,因为收到的信息在到达的时间被过滤掉了。或者,他们没有系统地思考。

例如,在一个层次上需要知道的是在另一个层次上不需要知道的,这为做出假设打开了大门,然后... 瞧! -上下文丢失。每个决策都有影响公司,员工,客户,利益相关者和公众感知的第一,第二和第三阶效应。如果首席执行官没有学到这一点,那么那家公司注定要失败。

3.他们没有自己的错误。

当您公开而自信地承认错误时,您不仅可以平息媒体的强烈反对,而且可以立即消除任何公众认为的性格丧失。当首席执行官 -- 或者任何人 -- 不承认错误时,他们的判断 (即能力) 就会受到质疑。如果一百万人在说一件事,而首席执行官在说另一件事,那么首席执行官的理由最好是坚如磐石。否则,他的判断将再也不会被信任。

当全食超市的联合首席执行官沃尔特·罗布 (Walter Robb) 和约翰·麦基 (John Mackey) 发现包装食品过度收费时,他们不仅道歉,而且立即采取了三点行动计划来纠正这种情况: 对员工进行再培训,实施审计系统,并在45天内向客户报告其进度。他们的计划向公众展示的是,他们1) 关心和2) 意识到这个问题。

需要有一个领导标准,即薪酬是基于结果而不是头衔。在 “这里” 工作的东西 (无论 “这里” 在哪里) 不一定在 “那里” 工作。对未知的事物而不是假设的事物保持谦卑,这将使 “热门镜头” 标题摆脱讽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