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4统计原因数据安全应成为小企业的首要任务

在互联网时代,数据安全是商业中需要处理的最大问题之一。世界上许多最大的公司都花费了很大一部分资源来解决这个问题。但这不仅是大公司的问题。

您可能会认为您的小型企业没有资源来担心数据安全性,但是您错了。实际上,如果您选择忽略数据安全性,价格标签将会更大。每个小型企业都必须将数据安全作为重中之重。

如果您仍然不相信,请让统计数据说明问题。

没有人可以免受网络犯罪的侵害。

2018年,67% 的小企业经历了网络攻击,58% 经历了数据泄露。需要强调的是,这只是一年的时间。超过一半的小型企业发生了数据泄露,不仅是几十年的时间,而且只是一年的时间。

如果你足够幸运,一年没有成为目标,那么你很可能会在明年成为目标。由于犯罪分子突破防御的能力日益增强,这种威胁越来越普遍。

TalkTalk前首席执行官Dido Harding在一次2018谈话中说: “那些说自己的网络安全真的很好的团队是值得担心的。在我们入侵之后,最困难的问题是决定何时足够安全,可以重新上线。“

安全性是必须不断维护的东西,任何企业都不能免除这一要求。有些人建立了安全系统,然后将安全放在脑海中。但是随着技术的发展,保护数据的方法也必须发展。

幼崽是一个越来越大的威胁。

听说过小狗吗?

不,这不是友好的宠物。pUp代表 “潜在有害程序”。Pup目前是数据安全的主要威胁,尤其是对于小型企业而言。许多小型企业通过购买新工具来获得捆绑软件。

这种捆绑软件中的一些执行必要的功能,但偶尔会包含不相关的软件。可悲的是,太多的小公司没有花时间在安装前整理所有内容。

隐藏pup的危险一面是当间谍软件或其他危险软件包含在包中时。Pup可能会占用大量带宽,从而减慢所有系统的速度。它们还可以被设计成让黑客进入你的系统并暴露敏感信息。

好消息是可以避免危险的幼崽。软件只能从可信来源下载,域中的专家应该仔细检查添加到公司系统中的每个新产品。根据我的经验,保护自己最可靠的方法是使用像Reason Cybersecurity这样的防病毒软件程序,它将自动阻止无关的软件。

之所以开发网络安全特别针对pup,是因为他们通过研究发现,pup占了公司安全威胁的大部分。事实上,他们发现上个月的71% 安全威胁都是幼崽。像这样的工具将确保没有恶意软件可以潜入您公司的安全系统。

小企业遭受的损失最大。

Hiscox进行的研究发现,2019年,网络攻击的平均成本为200,000美元。对于大型公司而言,这个数字是合理的运营成本,但对于小型企业而言,200,000美元是巨大的。事实上,安全漏洞的代价有时是如此之大,以至于许多小企业被迫关门。

大规模数据泄露事件正在增加。

数据泄露不仅频繁,小企业难以管理,而且成本也越来越高。过去,大多数数据泄露都是次要事件。只有少量数据丢失,或者不是最敏感的信息。从这些数据泄露中恢复更容易。两年前,只有31% 的小企业必须支付超过50,000美元才能恢复。

如今,花费超过50,000美元来恢复的企业数量高达41% 家,而且这个数字还在增长。其中一些成本以声誉受损和销售额下降的形式出现。Target的2013数据泄露导致利润在第四季度下降了40% 以上。

额外的费用也可能来自诉讼。根据已暴露的数据类型,您可能需要赔偿客户或支付罚款。随着网络犯罪分子变得更加精明并能够访问越来越敏感的信息,这些类型的巨大后果只会增加。

小企业保护自己免受网络威胁的最好方法是积极主动地对待安全。从长远来看,用于加强安全方法的时间和资源将获得回报,因为您将避免数据泄露带来的严重成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