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如何开展在线教练业务

在家工作?控制你自己的时间表?用您的产品或服务影响世界各地的人们?

网络营销正在兴起是有原因的。它使您能够在不丧失个人自由的情况下将业务扩展到全球范围。尽管如此,还有一个问题仍然阻止企业家进入在线空间: “真的有可能以互联网为生吗?”

这不仅是可能的,而且做得正确也是有利可图的。我们生活在互联网营销的黄金时代。多亏了社交媒体,每个人都可以站在镜头前,向大众宣传他们的想法。够好了,对吧?

不完全是。如今,一个伟大的想法只会让你开始; 重要的是你要捆绑和包装这个想法。这是开展有利可图的在线业务需要采取的三个步骤。

充实你的想法。

当然,在你创造你的产品之前,你需要一个想法。你的想法必须解决特定人群面临的特定问题。在你前进之前,一定要确定这一点。

现在,在开始创建产品之前,您需要编写销售副本。您的销售副本 (或销售视频,如果您愿意的话) 应该足够诱人,可以将潜在客户从 “我对此感兴趣” 转变为 “我现在需要购买”。

但是,为什么要在创建产品之前先编写销售副本?太多的企业家写的副本承诺很多,但几乎一无所获。在创建产品之前编写副本时,您可以构建蓝图以创建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而不会过分承诺。

你的销售副本应该解决潜在客户的问题,解释你的产品是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并包括一个项目符号列表,总结你的产品的好处。确保您钉住了前500个单词-轻松地是销售副本中阅读次数最多的部分。最后,要始终营造一种紧迫感,否则家里的人就不会有购买您产品的动力。

人们总是问我: “好吧,如果我不是一个好作家怎么办?”没关系。只要大声说出你的音调,记录下来,然后发送到在线转录服务。以相对便宜的价格,你会得到为你写的销售副本。只需查看它,复制它并将其粘贴到您的网站上,然后繁荣-这是您的销售副本!

构建 “知、爱、信” 因素。

大多数人认为你需要先销售潜在客户,然后交付结果。但是,如果你翻转它呢?一旦某人知道、喜爱和信任你作为你所在领域的权威,就更容易出售他们,而不是在他们甚至不知道你是否能交付你承诺的结果之前就在你的产品上出售他们。

这就是为什么最成功的互联网营销者 -- 包括我自己 -- 通过博客和视频赠送大量免费内容的原因。当然,我们免费赠送的东西可以很容易地打包成一个高价的课程,但这将是短视的。您不希望潜在客户从您那里购买一次并继续前进-您希望他们成为长期付费客户。

看,你向潜在客户提供免费的高质量内容,然后他们接受并将其实施到他们的业务中。他们开始提前看到结果,这导致他们越来越信任你。很快,他们开始渴望您提供更多知识,并且他们为您的产品和服务付费的意愿也会增加。

最终那些潜在客户成为你最忠诚的客户。他们会购买您的前端产品,您的销售产品和旗舰产品-我将在一秒钟内了解所有这些。但是,在你走到那一步之前,在你担心卖给他们任何东西之前,确保你的潜在客户知道、爱和信任你。

创建您的前端产品并向上销售。

一旦你的副本写好了,你正在建立知识、爱和信任因素,你的下一步就是创造一个前端产品 -- 一个容易销售的产品。这可能是一本电子书,一个会员网站或随附后续视频的课程。

现在,您可能会想为该产品收取高价。事情是这样的: 大部分钱是在后端赚的。我稍后会详细讨论这个问题,但现在请记住,前端产品并不是你真正想要销售的最终产品。我和我的许多互联网营销人员一起,不介意在前端产品上收支平衡或赔钱,因为我知道我不仅会用我的旗舰产品赚回我的钱。

相反,您的目标应该是使用该前端产品来增加销售。因此,在他们购买了您的前端产品后,为他们提供三种不同的追加销售。追加销售是指在客户从您那里购买商品后,您为客户提供的价格更高的产品或服务。这些升级销售应该是为你完成的,它们应该通过使前端产品更容易理解或更有效地获得结果来增强前端产品。

为什么追加销售如此重要?除了为您的前端产品增加价值之外,您还可以招募更多的会员来促进您的业务。会员向自己的受众推广您的产品,收取佣金。如果你通过追加销售赚钱,附属公司会选择与你的企业合作,而不是你的竞争对手,因为你可以向他们支付更高的佣金。回报?您将获得更多的流量进入您的网页,并最终获得更多的底线收入。

将它们移动到您的旗舰产品。

这就是您建立在线业务前端的方式。但是,后端呢?还记得我说过你的大部分钱将在后端而不是前端赚到吗?

这就是为什么你需要一个旗舰产品来推销你的客户,一旦他们完成了你的前端产品。但是,旗舰产品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可能是高端教练课程。这可能是你独家策划小组的一个位置。它甚至可能是一套软件,可以教给他们有关行业的所有知识。前端产品是让你的客户进门的一种方式; 你的后端产品是赚钱的产品,一旦他们已经从你那里购买了东西,他们就更有可能购买。

我给你举个例子。人们经常会在网上找到我的产品。通常,当他们完成使用这些产品时,他们仍然渴望获得更多的知识和建议。在这一点上,他们被认为是我的mastermind计划的合格潜在客户,因此我们确保他们了解该计划以及如何成为该计划的成员。

这给你留下了一个问题: 您如何将营销电子邮件发送给每个购买前端产品/加销产品的人?这基本上是不可能的,除非你在你的电脑屏幕前24/7 (我相信你不是)。不要害怕,因为当你使用自动回复系统代表你发送所有这些电子邮件时,这实际上很容易做到。

很简单: 当您的客户购买您的前端产品时,系统会自动向他们发送您的电子邮件。这样,你可以建立一个序列,在向他们发送你的旗舰产品的报价之前,你会放弃更多你最好的免费内容。当他们获得您的旗舰产品时,他们将对您的专业知识和结果充满信心,以至于他们很乐意为您的更高水平的服务支付更高的价格。

这就是将你的潜在客户转化为客户,将你的客户转化为非常忠诚的客户背后的简单科学。这是您在不遇到任何典型销售异议的情况下出售价格最高的在线程序的方式。遵循这三个步骤,今天就开始建立自己的在线商业帝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