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亚盛医药-B首日上市高开55% 实现超额认购约751.99倍

摘要:公司主要围绕细胞凋零领域,研发对抗癌症的办法,布局深入,产线广,代表细胞凋亡主流方向的三种靶点皆有研发,其细胞凋亡标靶疗法领域的药物研发在全球范围处于前沿

image.png

新浪港股讯 10月28日消息,港股超过王亚盛医药首日挂牌高开55%,现涨幅收窄为37%,报价47.1港元,市值97亿港元。

根据香港公开发售初步提呈的数据显示,本次亚盛医药有效申请认购合计约为9.16亿股,实现超额认购约751.99倍,亚盛医药也因此一举夺下2019年港股新股公司超购榜单第一名, 远超目前港股上市的创新药企。

公司主要围绕细胞凋零领域,研发对抗癌症的办法,布局深入,产线广,代表细胞凋亡主流方向的三种靶点皆有研发,其细胞凋亡标靶疗法领域的药物研发在全球范围处于前沿。公司董事长杨大俊博士有二十余年癌症新药研发与转化经验,先后发表学术论文及摘要100多篇,有20多件国内外发明专利。核心团队成员亦在癌症研究领域拥有丰富经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