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股票」苹果9/15办在线发布会!5G版iPhone传9月中旬量产

「股票」苹果9/15办在线发布会!5G版iPhone传9月中旬量产

苹果(Apple)正式宣布将在美国时间9月15日举行在线发表会、预估届时可能将发表5G版iPhone等新机种。而据日媒指出,苹果5G版iPhone开始生产的时间将较原先预期来得早、将在9月中旬开始进行量产。

日经新闻8日报导,苹果已向多家供应商告知,预计近期内开卖、支持5G通信的iPhone新机种将在9月中旬开始进行量产。据报导,受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等因素影响,原先预估5G版iPhone开始进行生产的时间恐往后推延数个月,不过最终开始生产的时间较预期来得早、仅往后推延数周时间而已。

据多家供应商指出,5G版iPhone初期的生产规模将受限、之后将逐步扩大,预估将在9月底至10月初旬进入大规模量产。据悉,5G版iPhone的生产将由搭载6.1寸OLED面板、具备双镜头的廉价版机种开始,该款机种占5G版iPhone比重约4成。

据供应商透露,苹果2020年订购了最高8,000万支份的5G版iPhone用零件,不过能采购到的零件数量恐低于上述目标、预估仅7,300万支~7,400万支份,剩馀的部分可能将推延至2021年初生产。

广发证券指出,「5G版机种开卖将推升iPhone销售,预估2021年整体iPhone年销售量将从2019年的1.9亿支增加至2.15亿支」。

5G版iPhone有望9月15亮相

苹果已于8日发出邀请函,宣布将在美西时间9月15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点)举行在线发表会。

苹果未透露该发表会内容的相关讯息,不过据美媒指出,苹果届时可能会发表5G版iPhone以及智慧手表「Apple Watch」新机种等新产品。

苹果8日暴跌6.73%,收112.82美元,今年迄今股价飙涨近5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