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外汇」人币升见7.0288 两个半月最强势

美国联邦储备系统宣布减息,加上会后声明不及预期般鹰派,美汇指数受压,人民币汇价顺势回升。在岸人民币(CNY)昨天一度突破7.03水平,曾涨296点子,下午收市升234点子,报7.035,创两个半月新高。总结10月份,CNY累升1.47%,是9个月最大单月涨幅。

「外汇」人币升见7.0288 两个半月最强势

CNY月涨1.47%

人民银行昨开出中间价升49点子,报7.0533,同为两个半月新高。CNY一度升296点子,至7.0288,夜盘昨晚11时30分收报7.0401;离岸人民币(CNH)最强见7.0296,升168点子,截至今晨1时,CNH报7.059。

市场人士认为,中国最新公布10月PMI见8个月低位,表示中国经济面临下行压力,加上中美贸易谈判的不确定性仍高,都令人民币欠缺大幅上升的基础。

建行发表报告指出,短期影响人民币汇率的主要因素,仍是中美贸易谈判进展。目前市场对11月签署协议持谨慎态度,相信在签署协议前人民币将维持在区间波动,倘若11月能够签署首阶段协议,人民币有机会短暂升破7算关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