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外汇」外汇实盘交易的含义是什么?存在哪些风险?

「外汇」外汇实盘交易的含义是什么?存在哪些风险?

外汇已经成为全球投资领域内的一种新型的资产形式。客户通过国内的商业银行,将自己持有的某种可自由兑换的外汇(或外币)兑换成另外一种可自由兑换的外汇(或外币)的交易,称为“外汇实盘交易”。所谓“实盘”,指的是在这种交易中,客户不能使用类似于期货交易中的融资方式,即在交纳保证金之后从银行融资从而将交易金额放大若干倍。

外汇实盘交易它又主要分为两种:

1、市价交易市价交易,又称时价交易,在时价交易时,投资者知道自己的心理目标,在打通电话后,问清汇价,立即作出买卖决定。市场的价格是在不断变化的,需要投资者当机立断,犹豫之间就会错失良机。

2、限价交易限价交易,又称挂盘交易,即投资者可以先将交易指令留给银行,当银行报价到达投资者希望成交的汇价水平时,银行电脑系统就立即根据投资者的委托指令成交。在限价交易中,汇民可以指定成交价格,一旦市场价格达到或优于你指定的价格,银行就按你指定的价格成交。

外汇实盘只能做一个方向的操作:买进,也就是说只有美圆下跌时操作才可以赢利,这

就大大减少你做错的概率了。

如果一个货币即可以做多,当你预期这个货币将下跌时,如果是实盘你可以不做,如果是保证金你就会去操作,而这个货币上涨时,实盘最多踏空了,而保证金去要面临亏损。

很多投资者进入外汇市场之前都会评估炒外汇风险,炒外汇有风险这是肯定的,任何投资都是有风险的。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外汇投资的高回报率也带来了不小的风险。而关于外汇实盘风险大小这个问题这就要看你的能力和投资了,投资大的自然风险也就更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