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阿联酋交易所的交易在两个月内达到75亿美元

根据该国两个主要交易所-阿布扎比证券交易所(ADX)和迪拜金融公司(Dubai Financial)公布的官方数据,外国和当地投资者在2020年前两个月购买和出售了价值275亿迪拉姆(合75亿美元)的国内上市股票市场(DFM)。

报告称,其中涉及海外投资者的交易占143亿迪拉姆。

在年初的几个月中,人们表现出乐观的情绪,随后上市公司披露了积极的财务报表以及它们宣布的丰厚的股息,从而刺激了对成长型股票的投资。

根据DFM的统计数据,今年一月和二月的股票交易额为158亿迪拉姆,到目前为止,外国人的投资额约为85亿迪拉姆。

报告称,这占总交易的53.8%,非阿拉伯人买卖股票的价值为48亿迪拉姆,而海湾投资者的交易额为21.2亿迪拉姆,阿拉伯人的交易额为15.8亿迪拉姆。

迄今为止,在ADX,总计进行了117亿迪拉姆的交易,外国人的交易额约为58亿迪拉姆,占总数的49.5%。

它补充说,非阿拉伯人在首都交易所投资了45亿迪拉姆,而阿拉伯人买卖了价值3.45亿迪拉姆的股票,海湾投资者则价值9.4亿迪拉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