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期货」政府防疫关闭矿场影响南非矿业生产 估年减8%-10%

「期货」政府防疫关闭矿场影响南非矿业生产 估年减8%-10%

南非矿业协会执行长Roger Baxter表示,受到过去两个月南非全国封锁以及政府要求矿场暂时关闭的影响,今年南非的矿业生产预估将会下滑8%-10%。南非政府已经同意矿场6月1日起重新营运,哈莫尼黄金公司执行长PeterSteenkamp表示,该公司将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才能令矿场恢复至全产能运转。南非是全球最大的铂族金属生产国。

南非总统拉玛佛沙3月23日宣布全国封锁以对抗疫情,南非的矿场也因此关闭。南非矿业协会执行长Roger Baxter指出,矿场全数关闭在南非矿业的历史上是前所未有的,甚至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也只有一些矿业部门关闭。

标普智汇报告表示,冠状病毒全球大流行以及各国政府为防疫而采取的封锁隔离措施,已经造成全球矿业生产69亿美元的损失。自3月初以来,在全球33个国家当中已经有260处矿场的生产遭到中断,影响最大的几个国家包括南非关闭了54处矿场、美国关闭42处矿场,以及墨西哥与加拿大分别关闭了29处与28处矿场。

南非统计局5月19日公布,2020年2月,南非矿业生产年增7%,该报告受到疫情的影响而推迟公布,但分析师指出2月份数据还未反映到疫情的影响。南非统计局并未公布实际的矿产产量,仅公布百分比的变动。

2月份,南非煤产量年增13.7%,贡献矿业生产3.8个百分点的增幅;铂族金属产量年增8.7%,贡献矿业生产1.8个百分点的增幅;黄金产量年增11.5%,贡献矿业生产1.5个百分点的增幅。铁矿石产量年减7.6 %,贡献矿业生产0.8个百分点的减幅;铬矿产量年减10.4%,贡献矿业生产0.5个百分点的减幅;镍产量年减33.4%,贡献矿业生产0.4个百分点的减幅;铜产量年减29.5%,贡献矿业生产0.2个百分点的减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