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安徽旌德团县委开展“三大行动” 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今年以来,安徽旌德团县委在全县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中开展三大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该县团县委组织各镇团委书记分享家乡特色农产品等活动3场次,联合同乐兄弟电子商务公司团支部直播带货、上门收货逾10万元,开展“青力助农·决战脱贫”行动。

在开展“抓脱贫攻坚,促镇村团组织活力提升、促农村贫困青少年发展”行动中,该县团县委组织各镇团委通过实地、电话等方式对全县400 余名建档立卡在校贫困生开展大走访,帮助解决上学、就业等困难。

同时,开展“益起脱贫,团团征集好心愿助童圆梦”行动,号召全县少先队辅导员、团建指导员、镇村团干部广泛联系走访6-14周岁建档立卡贫困儿童,以“好心愿”征集活动为载体,引导立志奋进,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张旭涛)

中国企业网财经:方顺利

安徽旌德团县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