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中国工厂反弹提振市场

导语:中国的沪深300指数上涨了2.01%,跑赢该地区。澳大利亚标准普尔ASX 200指数上涨0.62%,MSCI亚太(日本除外)指数上涨0.35%。在Tankan疲弱之后,日本股市表现落后;美国国债回避

工厂

一家供应商于2020年7月1日录制了一段视频,以吸引中国东北辽宁省沉阳市的在线客户。

(ATF) 香港:亚洲金融市场周三普遍走高,此前中国工厂活动的反弹提振了人气,但日本股市跑输该地区,因为数据显示大型制造商的信心已降至200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随着企业继续从公司关闭和限制中恢复过来,中国的制造商表示6月份连续第四个月产量增加。经季节性调整的整体采购经理人指数(该指数旨在提供制造业经济运行状况的单图快照)从5月份的50.7上升至6月份的51.2,表明美国健康状况连续第二个月上升。部门。改善率是自2019年12月以来最高的。

Caixin Insight Group高级经济学家王哲表示:“对未来产量预期的衡量标准在6月份继续上升,反映了制造商对疫情控制措施将进一步放松和经济活动正常化的信心。” “同时,我们仍应注意就业压力。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增加就业将仍然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响应这一积极信号,中国的沪深300指数上涨了2.01%,跑赢该地区。澳大利亚标准普尔ASX 200指数上涨0.62%,MSCI亚太(日本除外)指数上涨0.35%

但在另一端,日本的日经225指数下跌0.75%,此前有数据显示,短观大型企业的商业景气指数从-8跌至-34,为2009年以来最低,但仍高于全球范围的-58谷底。金融危机。

“虽然第二季度短观时期的商业状况崩溃了,但经济活动现在正在复苏,这可能标志着低谷。下一财政年度令人惊讶的弹性投资预测表明,疲软的商业投资不会阻碍复苏。” Capital Economics的日本经济学家汤姆·里尔茅斯(Tom Learmouth)说。

在广泛的风险市场中,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涨,十年期基准上涨3个基点,至0.6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