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您的GMT是什么-下一个目标,里程碑和任务?

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在技术上跟踪创始人关于焦点的问题。我们经常谈论对无关紧要的事情说 “不”。我们经常谈论不要一次追逐太多东西。我们试图为创始人提供工具来决定什么是重要的。我们试图给他们一个如何完成工作的框架。

对我来说,它归结为三件事: 我的下一个日常任务,我的下一个里程碑和我的大目标。让我们称它们为GMT。这是他们现在的样子:

1.我的下一个任务是向Techstars导师发送半周更新电子邮件。这是我每隔一个周末在Techstars计划期间都会做的事情,目的是让导师随时了解整个计划的进展。

2.我的下一个里程碑是为秋季2015 Techstars课程招募一个很棒的班级。我运行的每个程序都在朝着我的更大目标迈进。

3.我的下一个大目标是成为出色的工作和纽约市的伟大投资者。我的愿景是帮助创始人创造伟大的、变革性的、持久的业务,一路享受乐趣,赚很多钱。

要真正清楚你的下一个大目标,里程碑和日常任务可以帮助你保持头脑清醒。首先选择你的目标,然后从目标向后努力,同时测量沿途的进展。

从目标开始向后努力。

就我而言,目标是成为一名伟大的投资者。要做到这一点,我需要继续寻找并投资于伟大的初创公司。

我如何成为一个伟大的投资者?通过资助伟大的创始人并帮助他们加速业务。

半周的导师电子邮件只是我清单上的一项小任务,以确保导师和公司之间的联系。这是一项很小但很重要的任务,是迈向精彩演示日的一步。

日常任务加起来是一个里程碑,里程碑加起来是目标。

坚持使用系统。

首先,您设定目标并确定里程碑。然后你就开始任务了,实际上它变得越来越难,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你需要做一堆任务来达到一个里程碑。

在任何一天,我都试图非常清楚我需要完成的一项重要任务。如果不在我的脑海中,我认为我不够专注。然后,我转到我的待办事项清单,并仔细查看以回到凹槽中。

如果你总是把你的首要任务放在脑子里,你就知道你要去哪里,为什么。

有些日子会变得泥泞和混乱是可以的,但是大多数日子需要非常清楚。

对我有用的是每周例行公事。我知道我一周中的每一天都需要做什么。例如,我知道每隔一个星期日,我都会发送导师更新。拥有例行程序确实可以帮助我保持组织并继续执行。

例程可以逐个月更改,但是我使用日历在一周内整理时间,这有助于我设定节奏。反过来,这有助于我集中精力,确定优先级并知道我的下一个任务是什么。

不要做无关紧要的事情。

当你清楚你的目标和里程碑时,你也清楚什么是无关紧要的。确定优先级和决定变得容易得多。

对我来说,现在,如果某件事不能直接为我的下一个项目找到伟大的公司,我就不会优先考虑它。

我使用关键性能指标和数据来衡量迈向里程碑的进展。使用数字来衡量进度很重要,因为否则你无法判断你是否越来越接近里程碑。

投资者 (包括我自己) 衡量进度的方法之一是查看其投资组合的价值。对于早期公司来说很难做到,这绝不是一门精确的科学。

尽管如此,只要你有某种一致的测量,它就会起作用。例如,我知道2014一批Techstars NYC公司已经筹集了超过2000万美元的资金,而且我知道这在历史上与其他NYC和Techstars批次相比相当不错。虽然这并不意味着我越来越擅长成为一名投资者,但这些公司缺乏融资将意味着我做得不好。

我还使用其他kpi来帮助我检查我是否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例如,我们在计划期间和之后要求创始人对我的表现进行评分。高评级意味着创始人对我们的帮助很满意。当他们毕业时,这将带来积极的口碑,他们将向其他创始人推荐该计划,这将有助于我投资更多伟大的公司。

在你的业务中应用这个。

该系统对于企业和初创企业同样有效。

对于一家初创公司,你需要从你的愿景开始。根据你的说法,这个世界是什么样子的?当您的业务出现时,世界是什么样子?

愿景通向里程碑。你需要什么来实现愿景?你怎么去那里?对于大多数初创公司来说,他们的前几个里程碑是关于牵引力和资金的。通常,第一个里程碑是证明您的产品是需要的,有需求并获得早期客户。

第二个里程碑通常是资金。一旦你证明了你的想法有潜力,就更容易筹集资金。

您将KpIsand drive设置为里程碑。打造客户想要的产品。快速做事,有假设,测试东西,迭代并同时组织和混乱。但是在任何时候都要清楚你的下一个任务: 你在做什么,为什么?你想达到什么里程碑?你的大目标是什么?

你知道你的下一个目标、里程碑和任务是什么吗?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分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