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在我6年的第一次假期中,翻盖手机是我与工作的唯一联系。这是我学到的。

“breakneck” 一词被用来描述科技行业的步伐是有原因的,尤其是在创办公司时。在创新的速度和竞争随之升温的速度之间,企业家往往会在高风险、高压的环境中茁壮成长 -- 在回报和风险之间的边缘,他们在自己、他们的团队和他们的业务上大赌注。

可以肯定的是,这种企业家心态已经产生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然而,这也催生了另一种现象: 企业家精疲力尽。从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到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全天候” 首席执行官的例子比比皆是-他们对产品的热情只能被描述为无情,甚至有时是全力以赴。

这是我全心全意的感觉。没有人会成为企业家,因为这很容易。至少可以说,初创企业很难,而且时间也很密集,尤其是当你是创始团队的一员时。然而,经过多年的反复试验,并在此过程中吸取了一些艰难的教训,我逐渐意识到,创造边界推动技术并不一定会把你推到倦怠的边缘 -- 即使你是掌舵人中的一员。根据我的经验,避免企业家精疲力竭既是一种不做什么的练习,也是一种做什么的教训 -- 这是我在游戏后期学到的,因为所有事情都传递了一个 “哈哈” 的时刻,翻盖手机。

你看,我已经习惯了这种磨砺。从一开始,我们的创始团队就花了几乎24/7的时间,在接受任何外部资金之前,将MessageBird的获利引导了六年。这就是为什么在这个里程碑终于到来的几周后 -- 我们提出了欧洲软件公司有史以来最大的A系列 -- 当任何人发现自己在飞机上时,我感到惊讶。

登机并不奇怪; 目的地是。这次,我没有带着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去我们在全球的七个办公室之一。取而代之的是,我正在去六年来的第一个假期的路上 -- 带着我的背包和一部21世纪00年代初风格的翻盖手机,里面只有两个数字: MessageBird的首席运营官和我的妈妈。

在旅行之前,我确信我会花时间去担心我错过了什么,或者没有我的情况下会发生什么。但是,在内心深处,我知道我必须充电。而且,当我这样做的时候,它导致了我从那以后随身携带的外卖:

通过设定界限来尊重你放松的权利。

让我说清楚: 没有断开连接的好时机。一开始,作为一名企业家,这是完全不可能的。当你创业时,工作和生活是没有区别的。工作是你的生活。总有更多的事情要做,更多的事情要征服,新的目标要实现。休息一下,哪怕只是几个小时,充其量也是一种奢侈,最坏的情况是对你的企业和你勤奋的团队的背叛。

但是,在旅途中,我试图开始考虑休假是通过达到重要的里程碑或超越目标而获得的。当我开始尊重和庆祝我所做的工作时,我开始尊重自己充电的需求 -- 这意味着设定界限。仅仅因为我可以保持联系24/7,并不意味着我应该保持联系。现在,当我决定在哪里分配时间时,我首先问: “这将为企业服务吗?” 然后我从那里开始。

通过委托断开连接。

我之前提到的那个翻盖手机?我决定表现得像它附带的说明一样: “不要打电话给我们,我们会打电话给您。”我已经习惯于向前推进和向前迈进,以至于我形成了隧道愿景 -- 以至于代表团感到不舒服,好像我在逃避责任或推卸责任。

我没有回避它,而是决定向它倾斜,看看当我学会设定界限并让周围的人控制时会发生什么。每个人都站了起来。事实证明,他们并没有因为我决定休假而感到背叛,而是被它赋予了力量。断开连接会发出一个信号,即您信任员工完成工作-营造一种主人翁意识,这种主人翁意识会在自己的企业家精神的推动下产生一支员工队伍。

找到一个身心爱好。

包括我自己在内的许多企业家并没有花几周时间在海滩上放松身心。我知道我需要找到一种能占据我脑海的活动。所以,我找到了一个密集的泰拳跆拳道项目。当我训练时,我发现我非常专注于自己的形式,运动和躲避任何实际的拳头,没有任何空间让外界的想法悄悄进入。

从那时起,我意识到将我的创业精神的激光聚焦到企业以外的事情上是一件好事,即使只是一天几分钟。无论你做什么,无论是冥想、瑜伽还是其他活动,选择一些能让你放下对未来的担忧的东西,专注于当下。

断开连接很困难。还是做吧。尽管我的 “a-ha” 时刻是以假期的形式出现的,但从那以后,我几乎没有找到每天断开连接的方法-这一切都与众不同。无论你是休假,还是只是休息一会儿,你都会感到被充电 -- 对你的业务比以前更收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