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初学者指南: 6种使用视频来扩大您的品牌影响力的方法

当你经营自己的企业时,你需要确保你建立了abrand的存在。这通常需要大量的时间和努力,但它可能是你在市场上成功和长寿的关键。

几家大公司已经掌握了品牌存在的艺术。人们经常说他们需要面巾纸而不是纸巾,他们要去谷歌搜索而不是搜索它,或者甚至他们要在东西上贴创可贴而不是绷带。

您很可能不会很快或永远不会获得这种类型的家喻户晓的识别。然而,这并不意味着你不能从掌握品牌存在艺术的公司那里学到一些东西。

您可以使用多种策略来扩大品牌影响力,但视频是最好的方法之一。这是您可以制作六种类型的视频以建立品牌的入门指南。

1.产品概述视频

这些视频是如此强大,它们将为你的品牌努力做更多的事情,而不是标准的视频广告或YouTube广告。为什么?因为这些视频旨在将您的品牌和您所销售的产品与类似但劣质的产品进行比较,同时以令人难忘的方式突出您的独特津贴。

如果听起来很复杂,那就不必如此。

还记得流行的苹果广告中只有两个人站在白色背景前,一个代表mac,另一个代表pc吗?它并不太复杂,但它突出了两种产品之间的差异,帮助建立了苹果独特的品牌形象,并为Mac的品牌知名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关于你的故事的视频

并非所有视频内容都必须是商业广告或促销活动。品牌的一个重要部分是讲故事,事实上,专家会告诉你,你的故事是你整个品牌努力的核心。没有比精彩的视频更能吸引人的故事了。

制作一个讲述贵公司故事的 “关于我们” 视频,而不是冗长而无聊的 “关于我们” 页面。与您网站上的页面不同,您可以出于多种目的并在多个场所使用视频来讲述您公司的故事和您独特的品牌个性。

3.关于当地合作伙伴关系的视频

本地合作伙伴关系是一个很好的品牌建设战略,特别是如果你是一家面向本地的企业。拍摄您参加其他业务的研讨会的视频,您在其他业务上的演讲,甚至只是您自己利用其他业务服务的视频。拍摄这段合作关系的视频比仅仅发推文支持另一项业务要强大得多。

例如,如果您是当地的脊医,请记录自己在当地的维生素商店谈论你们俩都喜欢的一些产品。或者,去当地的有机市场购物,谈论你可以做出的健康食品选择。这些视频为您的客户提供了宝贵的内容,并帮助您结识新客户并建立关系。

4.案例研究视频

案例研究很棒。它们不是世界上最令人兴奋的东西,但它们提供的事实可以帮助潜在客户信任一个新的品牌、公司或想法。这可以为任何强大的品牌形象奠定良好的基础。

但是,无论他们有多感兴趣,大多数人都不想坐下来阅读关于一家公司的长达20页的案例研究。相反,制作一个60秒的视频,突出该案例研究中的内容。这是硬邦邦邦邦邦邦邦邦邦邦邦邦邦邦邦邦邦是,如果你做对了,你将能够在其他品牌视频中使用这些镜头。

5.来宾视频内容

有很多人会声称来宾发帖已经成为过去,但是如果你用视频做对了,让来宾在你的博客上发布他们自己独特的内容是赢得视频观众的好方法。找到一位真正的专家,邀请他们制作自己的视频,或者就您认为当前客户会喜欢的话题简单交谈几分钟。强大的内容,高质量的视频和可识别的名称的融合可以在一起,给您的观众和目标消费者市场留下持久的印象。

6.生活方式视频

如果您还不熟悉生活方式视频,那么现在是时候了解它们了。事实证明,这些视频在千禧一代中非常受欢迎,特别是在让这么多工人阶级对一家潜在公司感兴趣的时候。

这些视频旨在让人们了解为您的公司工作或组织内的生活。这些视频可以向人们展示乐趣,努力工作并建立紧密的联系,它们非常适合巩固您的品牌形象。

这些视频不仅是推广公司文化和获得最佳新员工的好方法。您还可以在广告,宣传材料和社交媒体营销中使用这些生活方式视频中的剪辑。人们希望感觉自己与自己喜欢的公司有联系,这是使公司人性化和个性化的最简单,最有效的方法。

当谈到有效的品牌塑造时,你可以使用的工具越多,你的策略就越有效。开始根据您当前的计划进行更改,并在您的品牌推广工作中引入视频内容。你可能会惊讶于这些视频会走多远。

第2节

第3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