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企业家在建立MVP时犯的4个错误

每个企业家都会亲自依恋他或她的产品。但是,只有其中一些人看到了这有多危险。尽管最低限度的可行产品确实可以更快地将概念推向市场,但这只是其目的的一部分。Mvp还可以作为企业家的直觉检查,防止他们在给市场带来很多窥视之前将资金投入到他们的宏伟构想中。通过最大限度地减少企业家的前期投资并产生反馈,MVp可以防止代价高昂的、情感驱动的错误。但是,尽管 “最低限度的可行产品” 听起来可能是不言自明的,但太多的企业家误解或完全跳过了MVp。除非他们的投资者格外宽容,否则初创企业只有一次机会。如果他们构建的开始到货架的产品失败了,那么再次尝试为时已晚。

MVp错误

如果您准备将产品超越绘图板,那么恭喜: 您将体验创业中最激动人心的部分。只是不要让以下内容使您的MVp脱轨:

1.未能制作原型。

尤其是在使用新技术时,很容易做出在实践中无法实现的预测。当app shop Yeti开始开发VR寻觅游戏Tiny Eye时,它最初着眼于像Oculus Rift这样的高端VR设备。但是在制作了该应用程序的原型之后,Yeti意识到Google Cardboard是休闲,面向儿童的游戏的更好选择。

原型是发现和验证您最危险的假设的艺术。它们也不总是与硬件有关。您的产品的用户界面是否不清楚?要找出答案,请将其线框并显示您的目标受众。是否缺少关键功能?用户也可以告诉您。原型制作是一个猜测和检查的过程,所以不要在任何一次迭代上花费太多; 你几乎肯定需要一些才能把它做好。

2.认为 “M” 是最大的。

特征蠕变。特征炎。特征膨胀。这个问题有很多名字,但同样的误解总是在背后: 更多的功能转化为用户更多的价值。事实是,更多的功能通常会使产品的可用性降低,而不是更多。不可用的产品可能是致命的: CB Insights在初创公司失败的前20个原因中排名第6位。

无论是投资者、团队成员,甚至是推动外围功能的用户,都要坚持自己的立场。回想一下您的产品应该解决的原始挑战或解决方案,并仅包含执行此操作所需的功能。其他任何事情都比无关紧要更糟糕; 这完全不利于您的产品和初创公司的成功。

3.当市场说 “中枢” 时,继续推进。

从风险投资家那里获取: Blue Skies Ventures的联合创始人兼合伙人phil Stover承认,他的初创公司开发的产品很少像创始人那样。他指出,尽管固执在某些情况下可以很好地为企业家服务,但枢轴是产品开发过程的一部分。

你怎么知道是时候转向了?寻找产品测试人员的冷淡反应。像 “我实际上更喜欢X” 这样的短语也预示着一个新的方向可能是最好的。也要注意外部因素。如果一家企业在与您的产品相同的空间进行7便士的投资,请意识到您可能没有足够的资源进行反击。

4.过度投资于市场营销。

营销MVp是一个金发女孩的过程: 一方面,你的产品需要获得足够的用户来证明其可行性 (并为下一次迭代收集资源); 另一方面,真正的MVp仍然应该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如果你吸引了太多的注意力,你的产品可能会在黄金时段准备好之前受到不好的说唱。

因此,Kibii的营销总监Britt Armour建议跳过传统的出站方式,例如广告,平面广告和活动。相反,他指出了廉价的策略,例如博客,建立影响者关系以及建立产品页面的反向链接。你的目标应该是在你的品牌周围建立嗡嗡声,同时说服你最忠诚的客户尝试你的第一个版本。然后,在大众购买之前,利用他们的反馈进行改进。

尽管立即打造一个 “完美” 的产品很有诱惑力,但不要这样做。在你过于投入之前 -- 无论是在情感上还是在经济上 -- MVp都会让你真实地看看你的客户想要什么。您的MVp可能是一种产品,但更重要的是,这是一个帮助您构建更好产品的过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