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感到疲倦吗?这个可穿戴的小工具可以帮助你控制压力。

企业家是您遇到的压力最大的人。如果任其恶化,经营自己企业的持续担忧和压力可能会演变成一个令人不安的焦虑、沮丧和绝望的混乱局面。不漂亮。

但是Spire,一个雄心勃勃的禅宗大师,在外观和概念上肯定是。Spire夹在皮带,内衣或胸罩上,是一种石头形状的活动跟踪器,就像Fitbit拉链一样-只是它还可以测量与脚步声一样对您的健康同样重要的东西。它衡量你的精神状态,或者它的制造者声称。

使用它不断收集和仰卧起坐的实时呼吸模式数据,Spire轻轻地告诉你你有多紧张,分心或只是简单地吓坏了。然后-这是最酷的部分-它轻轻地推动您集中注意力,深呼吸并冷静下来。也不是以咄咄逼人的方式。它会直接向您的智能手机发送一系列舒缓的建议和冥想。

或者,如果您陷入困境,昏昏欲睡的低迷状态,Spire会变成一位激励人心的教练,鼓励您起床并动起来。

Spir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乔纳森·帕利 (Jonathan palley) 告诉《赫芬顿邮报》: “在我们混乱而始终保持联系的一天中,很难保持警惕。”“尖顶体验的设计不是每次紧张时都会打断您,而是在这种混乱中带来紧张/专注/平静的正念和意识条纹。”

无线充电gizmo的价格为150美元,可与免费的iphone应用程序 (正在运行中的Android应用程序) 配合使用,该应用程序可全天向您发出安抚通知。据一位re/code审查者称,有时通知太多,他报告说尖顶有故障。在她的测试期间,无线连接是一个问题,电池寿命也是一个问题。Spire表示正在努力,应该通过更新其硬件和软件来解决问题。

要亲自观看Spire的表演,请深呼吸并查看tripy促销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