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科学家们用世界上最大的望远镜寻找类地行星

这是太空探索令人兴奋的一周。在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 (NASA) 的猎户座 (Orion) 航天器发射成功的消息传出后,欧洲南方天文台 (ESO) 理事会宣布,建造世界上最大的望远镜 (称为欧洲极大望远镜 (E-ELT)) 的计划已正式获得批准。

该望远镜将建在智利阿塔卡马沙漠的一座山Cerro Armazones的顶部,该山也是Cerro Armazones天文台的所在地。这项工作的合同将近250万美元。

E-ELT是孔径光学和红外望远镜,其表面为128英尺 (39米)。ESO总干事Tim de Zeeuw在一份声明中解释说,该望远镜的光收集表面将能够帮助识别与我们接近的星系和相似的行星中的恒星种群质量到地球。

根据Space.com的说法,该计划2012年获得批准,尽管该建筑只有在90% 资金通过后才能开始。该项目估计将于2024年完成,建设的 “第一阶段” (望远镜的主要结构和圆顶) 将于2015年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