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一个小的鞭尾机器人可以在身体的任何地方给药

有时,技术上最好的进步是模仿大自然的进步。上述令人敬畏的一个例子是一种名为magneosperm的新型微观小工具。

好吧,好吧,它有一个有趣的名字。但我们向你保证它的目的是合法的。这是一个精子形状的机器人,由磁铁控制。

纳米设备旨在出于一些很酷的原因而摆动和摆动进入人体较难到达的空间: 提供药物,并最终使其制造商希望清除阻塞的动脉,对细胞进行分类,改善体外受精等等。

对于一个只测量322微米长度的塑料微型机器人来说,这是非常雄心勃勃的。它仅比生物对应物长六倍,尤其是人类。

这是一个仔细的观察:

由荷兰特温特大学和埃及开罗德国大学的研究人员开发的spermbot像真实的东西一样游泳和蠕动。它的磁性镍钴涂层椭圆形头部和摆动的柔性鞭毛使它可以通过可能令您惊讶的东西将其导向目标: 四重奏的交替电磁线圈,与您在大多数冰箱上发现的俗气纪念品一样弱。嘿,不管怎么样。

科学家希望通过用高性能的磁性纳米纤维代替其尾巴,使磁粉变得更小,更轻。纳米机器人得到的越小,它应该能够到达和工作的地方和空间就越小,比如血管和其他难以导航的部分。这个想法是有一天使用该设备,使侵入性手术没有创伤和疤痕。

我们想知道这位聪明的游泳者将如何首先进入身体。通过注射?被吞服的药丸?一旦进入内部,医生会将磁性线圈悬停在患者上方,以将磁粉拖到需要去的地方,例如哄骗金属将 “头发” 剃到一个愚蠢的旧羊毛威利玩具的光头上?磁粉会溶解释放药物吗?

无论采用哪种方法,这项技术都值得关注 (和显微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