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澳元和纽元汇率如何受到中国经济的影响

导语:澳元和纽元分析,中国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贸易关系,了解核心周长模型-讨论要点:如何根据中国的增长交易澳元和新西兰元;中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之间的经贸关系是什么?;如何在中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关系装配到核心-外围模型

当全球风险偏好增强以及投资者对全球增长前景感到满意时,澳大利亚元(AUD)和新西兰元(NZD)都表现良好。然而,虽然两者都可以做,当上升的投资者相当充裕,中国经济增长的具体问题往往是特别重要的。在这方面,可以将中国视为周边经济体赖以生存的核心,并将其作为其经济活力的主要来源。

中国吸纳了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很多东西

很容易明白为什么。中国是多少- 一个出口目的地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商品,但是这不是他们的链接到中国经济增长前景相当原委。甲ustralia是原料如铁矿石,煤和的主要供应商升iquified Ñ atural 克作为(LNG)中国。所有这些都与亚洲巨人的结构性经济扩张紧密相关。

因此,当中国经济增长前景看好时,对关键投入的需求增加,导致资本从核心(中国)流向外围(澳大利亚)。在这种情况下,澳元兑一篮子货币有升值的趋势。中国占澳大利亚全部出口的近三分之一,从而使后者的经济在很大程度上受前者的需求左右。

中澳贸易关系(2018)

澳元

但是澳大利亚并不孤单。新西兰向中国提供了大量的乳制品和肉类,尤其是羊肉和牛肉。这些相对昂贵的产品的强劲需求被认为是中国日益富裕的中产阶级的标志。蓬勃发展的中国经济意味着这一群体的排名增长,从而使中国对乳制品和肉类的整体胃口大增,这令新西兰出口商欣喜。

中新贸易关系(2018)

澳元

这使更多的资本从核心地区(中国)流出并流入外围地区(新西兰),从而推高了纽元。

如果中国的经济增长处于危险之中,无论是由于金融危机,贸易战还是像2020年的冠状病毒这样的大流行,资本都倾向于逃离周边经济体。这是因为出口在这些国家的经济增长模型中的重要性过高,往往会使它们对全球经济周期的起伏更加敏感。

澳元,纽元指数受中国经济增长前景下滑影响

澳元

通常,与依靠内部需求来推动增长的企业相比,它们更容易受到外部冲击的影响。在这种情况下,由于预期核心(中国)对周边地区(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出口需求将下降,因此新西兰元和澳元往往会与其他增长型资产一起走弱。

有关如何交易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元的主要要点

核心-外围模型显示,当增长前景为正时,资本通常从核心(中国)流向外围(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经济

但是,在经济状况不佳的情况下,这种动态逆转会导致资金流出对周期敏感的范围,并给与这些经济体相关的资产(纽元和澳元)施加压力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是原材料出口大国,这使得投资者的全球增长评估对其国内发展数据的方向同样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