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微软表示将以2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以色列的N-trig

Calcalist财经新闻网站周四表示,微软将以至少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以色列的数字笔和触摸屏芯片提供商N-trig。

Calcalist说,N-trig的大多数190工人将被整合到Microsoft以色列,并将成为新的研发中心的一部分,但没有引用消息来源。

无法联系到以色列N-trig和Microsoft的官员发表评论。

N-trig在私人去年2月筹集资金时的价值为7500万美元。

N-trig的收入为3670万2013年美元,增长了38% 2012年。2014年上半年,该公司售出130万支数字笔,收入总额为2060万美元,是2013年同期销售额的三倍多。

拥有该公司6.1% 的微软去年签署了一项协议,将N-trig's pen集成到其Surface pro 3平板电脑中。该公司的其他投资者包括Evergreen Venture partners,Canaan partners和Tamares。

N-trig技术的客户包括索尼,富士通,惠普和lenovo,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超极本。

(托瓦·科恩报道; 马克·波特编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