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的钱被用来阻止AI消灭人类

我们这个时代一些最伟大的人 -- 斯蒂芬·霍金、比尔·盖茨、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和埃隆·马斯克 -- 担心有一天人工智能机器人会崛起并篡夺人类。他们警告说,人工智能机器将变得比我们更聪明。当他们这样做的时候,我们要么让伟大的宠物像虫子一样被消灭。也就是说,如果我们不首先胜过他们。

不,他们不是在开玩笑。而且,是的,他们拥有智力上的 “支持痛苦的证书”。

与马克·扎克伯格不同,马斯克倾向于最坏的情况,推测人工智能机器人可能是人类 “最大的生存威胁”,“可能比核武器更危险”。SpaceX和特斯拉 (Tesla) 的首席执行官-钢铁侠斯托尼·斯塔克 (steiron Man'sTony Stark) 的现实灵感-不仅通过拍打牙龈来提醒大众我们可能不会参与的未来。他把他的巨额资金放在他直言不讳的地方。

值得一读博斯特罗姆的《超级智能》。我们需要对人工智能非常小心。可能比核武器更危险。

-埃隆·马斯克 (@ 埃隆·马斯克) 2014年8月3日

去年1月,这位古怪的亿万富翁发明家企业家向未来生命研究所 (FLI) 捐赠了1000万美元,这是一个由志愿者运营的组织,“致力于减轻人类面临的生存风险”。现在,马斯克投资的资金被用来研究如果人工智能变成他说的 “恶魔”,它可能会给我们带来多大的丑陋,以及我们如何防止类似终结者的未来。非常黑暗的东西,嗯?

FLI昨天宣布,它将向37个专注于人工智能的研究团队颁发700万美元的赠款,其中包括据报道来自马斯克的600万美元资助。正如The Verge温和地说的那样,研究人员的任务基本上是 “防止机器人谋杀您”。是的,没有压力。人民的权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