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Adobe Flash Player发布了最新更新

根据该公司网站上发布的声明,截至12月31日,Adobe “稍后将不再支持Flash player”,并且仍将 “2021年阻止Flash player中的Flash内容的执行”,这意味着将无法再通过web下载它。

在声明中,该公司发出了针对中国大陆所有地区最终发布Flash player的信号。

“我们想花一点时间感谢我们所有的客户和开发人员,他们在过去的20年里使用并创造了令人难以置信的Flash player内容。我们感到自豪的是,Flash通过动画,交互性,音频和视频在web内容的演变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Flash player在通过其网站传输的声明中说。

他们还表示,他们很高兴能帮助引领下一个数字体验时代。

今年12月31日后,Adobe将不再允许Flash player,考虑到上述情况,它将从2021年1月12日起阻止Flash player执行Flash内容。因此,它建议其用户立即卸载它,以保护您的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一些用户有能力继续查看他们的Adobe提醒,从他们的系统中卸载Flash player。

为什么Flash player会停止工作?

据该软件公司称,“多年来,诸如HTML5,WebGL和WebAssembly之类的开放标准不断成熟,并已成为Flash内容的可行替代品。”

考虑到上述情况,主要的浏览器供应商正在将这些开放标准集成到他们的浏览器中,并摆脱大多数其他插件,如Adobe Flash player。

通过提前三年提供此通知,Adobe认为对于开发人员,设计人员,企业和其他人来说,将Flash内容迁移到新标准是足够的时间。

近年来产生的Flash内容会发生什么变化?

一些互联网档案馆计划正在处理Adobe工具中执行的一些最出色的项目。目前,最多可以找到2,000个存档的片段。

另一方面,如果你想继续使用他们用系统开发的视频游戏,你应该知道有一个名为Ruffle的倡议,其目的是生成一种数字控制台,以免失去那些有价值的标题。

要了解更多信息: Adobe闪存播放器什么时候停止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