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从名人客户那里登陆和获利的7个步骤

图像信用: 电子战

每个企业都希望有一个电影明星或流行偶像对他们的产品或服务赞不绝口 (并被拍照)。众所周知,这种背书使业务飞速发展。但是与名人打交道可能很棘手。名人从希望吸引眼球的企业那里收到了数百万个样品产品,而且众所周知,他们很难取悦。最近,在《动物星球》真人秀节目《Tanked》中,位于洛杉矶的丙烯酸罐制造厂的定制水族馆建造者有机会在新泽西州30名摇滚明星特雷西·摩根 (Tracy Morgan) 的地下室建造一个大型鲨鱼罐。以下是他们如何发挥名人联系以获得最大效果的方式:

1.立即回应。如果你得到一个名人需要你的业务类型的提示,马上就跳下去。在这里,ATM团队休息了一下-共同所有者布雷特·雷默 (Brett Raymer) 正在观看风景,碰巧赶上了摩根 (Morgan) 要求定制坦克的要求。几分钟之内,ATM就在电话中,不久之后,在飞往摩根新泽西州豪宅的飞机上。大多数名人关系并不是那么容易,但是值得浏览名人杂志和网站进行采访,以了解明星的身份并关注商机。

7.促进背书。名人代言对于提升你的品牌是无价的。如果您有名人客户,请围绕这一事实计划下一次营销活动。在你的店里张贴海报和他们的推荐信。名人关系的伟大之处在于它们没有到期日。墙上仍然挂着40年前星星的照片的餐厅,随着岁月的流逝,它们才变得凉爽。您的公司有名人客户吗?告诉我们你是如何利用这个机会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