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最成功的职业母亲如何充分利用自己的生活

经营企业和照顾家庭是两项艰巨的工作,通常看起来像是在相互竞争。在职母亲经常陷入业务需求与贫困儿童的哭声之间的交火。职业妈妈该怎么办?时间管理大师劳拉·范德卡姆 (Laura Vanderkam) 在她最近的《我知道她是怎么做到的》一书中抨击了这个问题。Vanderkam检查了1,000多名年收入超过100,000美元的女性,并揭示了完成所有工作的秘密。

分班。

范德卡姆 (Vanderkam) 采访的许多女性都报告说工作是 “分班”。这需要在孩子们放学的时候结束工作,晚上有家庭时间,然后在孩子们上床睡觉后再做一些工作。范德卡姆说,分班是在职业生涯和成为母亲方面取得成功所需的最必要的干预措施之一。

Vanderkam说: “建立一个重要的职业生涯通常需要每周40多个小时 (但) 你也希望有一个完整的家庭生活。”

为了达到这种微妙的平衡,在孩子们不需要父母注意的时候工作是许多女性的关键。范德卡姆说: “它利用了一周中的所有时间,以便腾出足够的工作空间,但也有足够的时间给你的家人。”一些女性给了自己一个分班时间的待办事项清单,列出了当晚或早班的优先事项,以使自己专注于自己的首要工作。

从你的待办事项清单中删除一些东西。

许多拥有灵活业务并在家工作的企业家报告说,他们本来应该工作的时候会做非工作的事情。范德卡姆说: “也许你带你的孩子去学校是因为你在家工作,应该能做到,但是那个8:30的时间就没了。”。“仅仅因为你能做某事并不意味着这是对你时间的最佳利用。”

范德卡姆建议你先看看你的日程安排,确保你有工作时间,然后再决定是否可以添加所有你想做的事情。

记录时间。

Vanderkam建议客户跟踪一周的时间。范德卡姆说: “纵观全貌,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时间的去向。”许多完成时间记录的妇女对她们实际上花多少时间陪伴孩子感到惊讶,尤其是清晨。

“我们倾向于在清晨打折扣,” 范德卡姆说。“如果小学9岁开始,(孩子们) 6:30,那是很多时间,但人们并不认为这是家庭时间,” 她说。看到你作为一个家庭在一起的时间,即使是在一碗麦片上,也没有做一些有趣的活动,比如在公园里骑自行车,也能帮助时间紧张的创业妈妈们对工作时间感到更放松。

周末工作。

Vanderkam说,虽然在周末工作往往会获得负面声誉,但它可以帮助创业妈妈实现更多的工作与生活平衡。对于那些在正常工作日做与孩子有关的事情的妈妈,或者如果他们将工作时间限制在仅上学时间,那么他们的生活中通常会缺少一些工作时间。Vanderkam说: “很难在一周35小时内经营一家企业。”

为了弥补这一点,她采访的许多女性会在周末工作五个小时,而她们的孩子和爸爸在一起,这使得仍然有可能工作足够的时间,并保持事情的发展。

让孩子们参与工作。

例如,将孩子们包括在您的工作差事中到邮局或包装产品,是在仍然有一些优质家庭时间的情况下完成工作的好方法。

培养自己。

范德卡姆说,虽然找时间锻炼和照顾自己可能是创业妈妈的待办事项清单的底部,但自我培养是找时间做这一切的关键组成部分。“这就是你如何获得能量去做你想做的每一件事,” 她说。

自我保健-例如身体活动和睡眠-不要花时间; 范德卡姆说,他们会腾出时间。她说: “这段时间在一天的剩余时间里得到了新的回报。”

Vanderkam建议在您的日程安排中减少时间。如果你经常在11点睡觉,计划在10点停止工作,这样你就可以放松一个小时 -- 洗个澡,看电视,看书,或者为自己做点什么来脱离接触,为第二天做好准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