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观看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第二次尝试降落SpaceX火箭

更新: 发布已被推迟-再次。SpaceX表示,现在定于周三,2月11日,在下午6:03ET。

开拓进取的科技企业家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需要证明。本月初,马斯克的SpaceX发射了猎鹰9号火箭,并试图将其降落在大西洋的浮动平台上。14层高的火箭毫无障碍地起飞,但它的着陆失败了,从驳船甲板上弹了下来。

“接近,但没有雪茄” 是马斯克描述失败着陆的方式。对于任何值得一提的企业家来说,“关闭” 根本不够好。

SpaceX今天将再次尝试。在下午6:10EST,一枚新的Falcon 9火箭将从佛罗里达州的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升空。像上次一样,火箭将飞向太空,然后使用GpS跟踪将自己平稳地降落在平台上。

如果您不熟悉,SpaceX是Musk 2002年成立的公司,旨在 “彻底改变太空技术,其最终目标是使人们能够生活在其他星球上”。

除了发射并有望降落火箭外,它还将携带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 (NOAA) 的 “深空气候天文台”。一旦这对仪器到达空间,仪器就会分离。它将用于监视太阳产生的太阳风,这些太阳风可能会导致地球上的电信和GpS中断。

您可以在以下下午6:10观看发布活动: 相关: 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建立 “hyperloop” 轨道,可能在德克萨斯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