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为什么Homepolish背后的企业家 (其客户包括Karlie Kloss和ClassPass) 不断解雇自己

在本系列 “Leader Board” 中,我们与首席执行官、经理、创始人和其他领导组织的人交谈,了解是什么让他们打勾,他们在新员工中寻找什么,甚至在哪里吃午餐。

作为领导者,您会不断做出决定。即使醒来,您的第一个决定就是穿什么衣服。然而,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和马克·扎克伯格 (MarkZuckerberg) 等成功的企业家消除了这些较小的决定,因此他们没有进入未来的一天。

室内设计服务Homepolish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oa Santos在其中。桑托斯说: “我有一件制服,因为如果你每天都要面对这么多决定,那些对你来说不那么重要的事情 (应该) 变成例行公事。” 他认为时间是你最有价值的资产之一。

从斯坦福大学毕业并在一家高端室内设计公司从事职业后,桑托斯对该行业感到沮丧,并希望为更广泛的受众提供设计服务。2012年,他推出了Homepolish,这是一项室内设计服务,代表设计师,并将他们与全国各地的客户联系起来,并为客户提供在线和面对面的各种空间和预算的礼宾服务和工具。如今,该公司拥有80多名员工,与全国600多名设计师合作,并为Classpass、GQ、Karlie Kloss、Amanda Crew等公司创造了空间。

Santos拥有建筑和设计方面的背景和教育,但他经营一家规模创业公司的五年教会了他如何成为一名领导者。从日常工作到筹集资金,再到管理自己的时间 (没有助手),我们都赶上了桑托斯,以了解他如何经营成功的,不断发展的业务。

关于最重要的领导特征:

“对我来说,倾听和时间管理是领导力中最重要的部分。成为领导者意味着您将不得不不断解雇自己。如果你的工作是寻找有才华的人,你应该寻找比你更有才华的人,这意味着你也不能用自我来对待这件事。如果您这样做了,并且担心拥有比您聪明的人,那么您将永远不会适当地雇用。因此,如果您要雇用比您聪明的人,那么您应该听他们的话。另一件事是时间管理。因此,优先考虑你的时间并理解时间是你最宝贵的资产。“

关于领导风格:

“当我年轻的时候,我是那种孩子,而不是试图找到比我更好的人,让他们在课堂项目中发挥自己的作用,我只是说,'让开,我要去做课堂项目。'这至少在你年轻的时候是可行的,但在公司层面是不可行的,因为你不能扩展。您必须不断雇用人员。因此,我的领导才能对我雇用的人员更加自信。我喜欢测量两次,在招聘时削减一次,然后授权这些人实际控制。我没有微观管理,我真的想找一个比我做得更好的人。

“就倾听而言,我认为成为一名更好的倾听者是我一生都在做的事情。有趣的是,[决策] 始终是一个灰色地带,因为成为领导者意味着您还必须快速做出决策。你必须果断。即使您做出了错误的决定,果断的决定也比始终做出正确的决定更有价值,因为果断是可能的,而 [总是做出正确的决定] 是不可能的。同样,这一切都与授权其他人为您做出决定有关。作为一名领导者,如果你信任人们做出决定,并且尊重他们的正确和错误决定,那么我认为你期望他们得到同样的待遇是公平的。“

关于帮助他领导的习惯:

“我们每天都会站起来,我和我的领导团队走进一个房间半小时,[回答] 一个问题: “您今天面临的24小时挑战是什么?”任何人都可以寻求建议或资源,而您在公司遇到问题的最长时间是24小时。然后,领导者与他们的团队会面,然后做完全相同的事情。

“另一件事是被严格控制的 -- 有一个常规。我的未婚夫总是取笑我每天都穿同样的衣服,我也是这么做的。我有一件制服,因为如果你每天都面临这么多决定,对你来说不那么重要的事情 [应该] 变成例行公事。“

关于挑战:

“耐心。把手放下。一方面,我知道要成为一名有效的领导者,我需要果断、雄心勃勃和充满激情,我需要把人们推向极限。但是,我还需要表现出耐心并放慢脚步,以便在做出长期战略决策时加快速度。有时候,在做出决定之前,最好花几天时间进行深入研究。这一直是我的奋斗。我从来都不是一个有耐心的人。”

关于他最艰难的商业决定:

“我做过的最艰难的决定是筹集资金。我们 (2016年) 只有一轮资本,在筹集资金之前,我们建立了三年半的盈利业务。最难的原因不是因为钱,而是因为我真的不喜欢做出我无法兑现的承诺。当我对其他人做出承诺时,无论是员工还是投资者,我都会非常认真地对待他们。而且由于我们的利润增长,并且由于金钱一直对我们很重要,因此向一群人做出财务和财政承诺是一个非常重大的决定。它迫使您 [脱离] 舒适区,并使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努力,因为您对他人负责。但与此同时,你必须确保你和你的团队不会遭受倦怠,也不会失去你为什么要这么做的核心。这不是为了赚钱 -- 价值必须放在第一位。“

关于新员工最重要的特征:

“除了在某个领域成为专家并拥有行业知识之外,最重要的特征是激情和干劲。坦率地说,我们走得太快了,[] 我们要求太多的人,如果他们不享受自己,不热爱自己每天做的事情,那就行不通了。

“二是自我意识。几乎所有没有在家坚持的人,如果你追溯为什么,那就归结为自我意识。自我意识是人们的基本性格特征。它会影响一切,从您的工作方式到接受有关该工作的反馈的方式。”

关于表彰员工:

他说: “我们每天都会站起来,每周都会开一次全体会议。[全能] 的很大一部分是我们所说的 “施舍”。因为成就不需要成为里程碑。我们今天只有一个,这是一个简短的版本,所以半个小时,其中15分钟是喊叫。令人惊讶的是,人们低估了感谢的积极作用。我们在每一个之后都鼓掌,坦率地说,有一半的时间他们也很搞笑,但看到跨团队的合作真的很好。“

关于团队建设:

“对我们来说,每个星期五,公司里不同的团队举办一个欢乐时光,而不是大生产。它变得有竞争力。...在某个时候,它会变得有点失控。产品团队是第一个来的人,我们做了马提尼酒,我们的产品负责人烤了一个疯狂的蛋糕。每个人都被吹走了。我们最后一个是销售团队,得到了赞助,还有一辆带饮料的意大利货车。下一个将像孔雀和火烈鸟。

“星期五是5点。一半的人不再回复电子邮件。让我们喝杯鸡尾酒。这是一个很好的解脱。"

在独特的办公室仪式上:

“[欢乐时光] 有点奇怪。欢乐时光 (通常) 并不是唯一的,但是我们这样做的方式有点独特和怪异。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从一开始就在这里。为了变得怪异而变得怪异从来都不是其中的一部分。有些人的核心价值观真的很奇怪,我认为这是苹果的 -- 对吗?是的,“这是疯狂的人。”我们从来没有真正这样过。欢乐时光只是在发展,有时会变得有些奇怪,就像营销团队的工作一样,所有的蘸菜和开胃小菜都以pas命名。它以VH1为主题。所以有一个布里干酪轮,它被标记为 “brieance”。有 “赛琳·迪翁”。这些只是很奇怪,因为它们最终会变得很奇怪-我们不会尝试这样做。我觉得没有必要那样脱颖而出。你所做的事情应该诚实地说明一切。“

关于管理会议:

“聘请合适的领导者和合适的团队最大的好处是,我很少是主持会议的人。我通常坐在里面,权衡,给出建议,但最终让他们做出最终决定。就我自己的个人日程而言,我整天都在开会,通常在 [一个人不需要超过半个小时。"

关于调度:

“我没有助手。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助理了。我尝试了一次,他非常出色,[而且] 他实际上教会了我更多有关如何管理自己的时间的知识。再说一次,我雇了比我更擅长的人。所以在他离开后,我甚至认为我需要一个助手。我认为,如果您需要某人这样做-至少在我现在所在的地方-这意味着您没有适当地花费时间。我肯定马克·扎克伯格有一个助手,我肯定他需要一个。在某个时候,它可能成为完全的必需品,但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

“就在今天,我实际上宣布我的收件箱不再用于日常交流。我基本上每天都会有办公时间 -- 如果你需要五分钟,我会有一份清单,进来,我们就把事情解决掉。同样,你不应该等待超过24小时才能得到我的答复,你可以花五天时间通过电子邮件回复 [的人。"

关于办公室设置:

“没有等级制度。除非 [办公室] 在操作上是必要的,否则 [对我来说没有意义。这只是你可以在其他地方使用的额外房地产。如果我经营一家不同的公司,作为一名首席执行官,我谈论了很多敏感信息,我认为你应该有一个办公室。但它应该基于公司的功能需求,而不是层次结构。“

午餐:

“每周一次,我喜欢吃一顿 '女士午餐',所以我会和客户或某人出去。每两周一次,我从不同的团队中抽出六到八个人来吃早餐。就像,'你好吗?告诉我发生了什么。挑战是什么?它让我感觉很容易接近,这很重要,但它也让我的耳朵贴在地上。“

关于强大的公司文化:

“具体说明你的核心价值观,并尽早建立它们可能是最重要的事情。第三个不断强化它们 -- 几乎到了恶心的地步。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是: 保持乐趣,成为解决方案,梦想聪明,让它变得个性化。当我们只有四个人在我们的第一个办公室时,我们建立了其中的三个; 我们唯一添加的是让它变得个人化。它们不断得到加强。例如,每次我们大喊大叫时,为了给某人大喊大叫,您必须将其与核心价值捆绑在一起。即使我们有评论,我们也会校准人员,并在核心价值观上给他们打分。“

关于他最大的文化错误:

“当谈到一家拥有80人的公司时,假设一个人,如果他们不符合核心文化,就会被忽视。即使是一个人,也像癌症一样。它只是传播。你必须尽快抓住它。它不仅完全侵蚀了文化本身,也侵蚀了领导层的可信度,因为在采访中,你不断强化你的核心文化。如果你不强迫它,那么你的话就没什么意义了。“

在他最大的文化胜利中:

“这与以前有关,也就是说,当我们还是四个人的时候,我们建立了我们的核心价值观。令我惊讶的是,当我与拥有大公司但没有核心价值观的创始人交谈时 -- 如果你试图在日常工作中发挥决定性作用,而你没有一套指导方针来帮助你做出这些决定,您的决定只是在走一条弯路。我感到非常幸运的是,我们已经有了这么长时间的指导方针,以至于我没有想到其他人没有。”

关于他的榜样:

“我从来没有真正的导师。我不是在寻找一个人来模仿,而是在许多不同的人中寻找特质。所以这听起来可能陈词滥调,但像埃隆·马斯克这样的人。我并没有试图完全模仿他,因为他听起来像是他在个人 [层面] 上可能会非常努力地工作,也许我们的价值观并不完全匹配。但具体来说,是一种超越现在的能力 -- 比如六到六十年后 -- 并且不怕做完全革命性的事情。

“但如果我说的是某人的个性 -- 从个人的角度来看,我会谈论别的事情。我不会因为这些事责怪别人 -- 没有人100%。在我看来,有一个你试图效仿的人几乎是一种伤害。你就是你自己 -- 试着挑选人中最好的部分,尽你所能把他们结合起来。你必须带着光明去接受黑暗。”

在他最喜欢的领导力书籍上:

“现在,我最推荐的一本书是克莱·克里斯滕森的《与运气竞争》。我喜欢那本书,因为它是基于他的工作理论。

“现在我喜欢的是,它会让你后退一步,看看你的客户想要做什么实际的工作。因此,对于我们来说,您可能会在surface上说,[他们] 试图租用Homepolish,因为 [他们] 希望我的房子看起来更漂亮。但是 [如果] 您退后一步,他们正试图对自己的生活方式感到更好。领导力应该具有前瞻性。

“通常我会说我是在与另一家设计公司或新的装饰师竞争,但你实际上是在与搬运工、治疗师竞争 -- 坦率地说,从药物或酒精等各种各样的东西。”当你考虑50多年的商业时,很少有企业现在像50年前那样做。你必须发展 [并] 扩大你的范围。“

关于大多数领导人出错的地方:

“我认为,从短期来看,大多数领导人出错的地方是,他们不会雇佣他们认为比他们更好的人。您必须保持良好的自我意识,不要有太大的自我意识。我知道我坐在房间里的领导层比我更擅长他们正在做的事情。这是一件可怕的事情,因为从技术上讲,当你解雇自己时,你正在建立一个没有你的公司。但是,如果您希望您的公司的寿命比您长,那就是您的责任。在你的生活或职业生涯中,你需要建立一家本质上是你逐步退出的公司。这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