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在选择供应商时,企业家应该相信他们父母的本能

新兴公司通常会经历成长的痛苦和许多不确定性。什么时候是致力于更大空间的合适时机?下一次增长突飞猛进,我应该雇佣多少名员工?进入新市场的最佳时机是什么时候?

作为两个女儿的母亲和Dotcom Distribution的联合创始人,我很容易将我们为孩子做出的决定类型与我们为年轻企业做出的决定类型相提并论。随着双方的成长,我们必须学会在养育与轻推,讲述与信任以及领导与放手之间找到棘手的平衡。

这并不容易。对于企业家来说,在选择新供应商时,一些最焦虑的时刻可能会到来。虽然这些合作伙伴在任何公司从刚起步的初创公司到老牌企业的崛起中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引进一个新的供应商可能会觉得把你的孩子托付给一个完全陌生的人。

就像育儿一样,在选择新的供应商时,每个成长阶段都有不同的考虑。这个决定实际上归结为三个主要的评估标准: 找到一个能培养信任的合作伙伴,了解你的企业不断变化的需求,让你的公司摆脱困境。

听起来很熟悉,爸爸妈妈?以下是发展企业就像抚养孩子一样,以及父母的直觉如何帮助您选择合适的合作伙伴。

婴儿: 让他们和你信任的人在一起

父母做出的最困难的早期决定涉及儿童保育。合适的保姆和邻居在理解和尊重家庭规则和优先事项的同时,确保孩子的安全。当企业家将自己的品牌交给供应商照顾时,企业家应该以同样的方式思考。

您公司的成功依赖于忠实的客户,他们期望始终如一的品牌,服务和产品质量。供应商应记录您对客户做出的承诺,并能够描述他们的流程如何有助于实现这些承诺。您应该能够离开您的业务,并有信心您的供应商可以毫无疑问地履行所有这些义务。

对供应商充满信心,可以使团队中的专家专注于业务,就像值得信赖的保姆可以让父母享受无忧的夜晚一样。

成长中的孩子: 预测不断变化的需求

随着孩子的成长,父母发现自己处于不习惯的地方,必须在保护的欲望与孩子的需求随着成长而变化的理解之间取得平衡。幼儿的父母做出的选择可以保留大多数选择,尽管现在对他们来说可能是最好的。

在选择供应商时,企业通常会购买适合自己的裤子,但企业家需要学会像父母一样思考。根据今天的业务外观选择供应商会让你对未来适得其反。假设业务的发展方向会随着业务的发展而改变,并且以您无法预期的方式改变,最好不要过度专业化。例如,零售商应该选择有能力扩大业务规模并跟上不断增长的需求,扩大的产品线和新市场的合作伙伴。如果一个供应商只能帮助你满足当前的需求,而没有帮助公司超过你现在所处的两个或三个阶段的经验,最好去别处看看。

这种理解允许企业家在他们的企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时做出正确的决定,就像父母从长远来看为他们的孩子做最好的事情,而不是迎合他们每一个迫切的需求。

青少年: 课外活动将使他们摆脱困境

魔鬼为闲人找到工作。我们都听说过,但对青少年来说尤其如此。许多父母鼓励十几岁的孩子参加课外活动,例如体育,俱乐部或课后工作,以使他们摆脱困境。这是帮助他们确定活动优先级并专注于利用自己的时间提高工作效率的重要组成部分。

同样,第三方合作伙伴可以帮助零售企业家避免在经历那些艰难的青少年时期变得无所事事。在社交媒体和授权消费者的时代,品牌必须不断寻找激发和取悦客户的方法。无论是通过建立的网络为新的机会打开大门,还是就如何更好地与多个渠道的客户互动提出建议,一个好的合作伙伴都应该像供应商一样扮演顾问的角色。随着您业务的增长,您的第三方提供商应该认识到,现状有时不会再减少它。

如果您在评估不断增长的业务的供应商时考虑这三个因素,您会发现合作伙伴渴望与您一起成长一家成熟公司。当然会有成长的烦恼,但是您的业务稍后会感谢您-即使在那些尴尬的青少年时期表现出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