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Dorsey将Matthew Olson添加到Palo Alto的财务与重组部门

Dorsey

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美国商业资讯)-国际律师事务所Dorsey&Whitney LLP很高兴地宣布,马修·奥尔森(Matthew Olson)已加入该公司位于帕洛阿尔托的办公室,担任财务与重组业务部的合伙人。

在涉及个人和企业的案件中,奥尔森先生在代表债务人,债权人和受托人处理复杂的破产事务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他的执业重点是从案件的第一天开始,通过确认重组计划和解决有争议的索赔,以及最终解决方案,帮助公司进行破产重组。当破产案件不合适时,奥尔森先生可以协助其他庭外选择,以解决陷入困境的财务状况。他还帮助债权人保护其在破产事务中的权利,并帮助专业受托人履行其职责并追回代表其遗产的最大金额。

Olson先生获得了太平洋大学McGeorge法学院的法学博士学位,以及太平洋大学的工商管理学士学位和政治学学士学位。他是旧金山律师协会商法和破产科的前任主席,并且是萨克拉曼多谷破产论坛董事会成员。

“我们很高兴马特(Matt)加入了多西帕洛阿尔托(Dorsey Palo Alto)办公室,”多西(Dorsey)破产与金融重组西海岸业务部合伙人兼负责人史蒂夫·奥尼尔(Steve O'Neill)指出。“马特在重组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对多尔西来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它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宝贵的见识和专业知识。马特(Matt)已经证明他是下一代重组律师的领导者。我和Dorsey重组团队的其他成员都期待与Matt合作。”

奥尔森先生说:“我很荣幸加入Dorsey,并成为以高标准和引人注目的远见而闻名的公司的一员。” “作为帕洛阿尔托办事处杰出团队的一部分,我期待为Dorsey遍布全国和全球的杰出客户群提供服务。”

关于Dorsey&Whitney LLP

自1912年以来,客户一直依赖Dorsey作为重要的业务合作伙伴。Dorsey的业务遍及美国以及加拿大,欧洲和亚太地区,为客户的法律和业务需求提供了一种综合,主动的方法。Dorsey代表了来自各行各业的世界上最成功的公司,包括银行与金融机构,开发与基础设施,能源与自然资源,食品,饮料与农业综合企业,医疗保健和技术以及主要非利润和政府实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