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供应链弹性是应对Covid贸易挑战的关键

导语:阿布扎比港口在阿布扎比港口协会最近举办的一次高级专家网络研讨会上发布的白皮书中说,供应链的弹性将在确定从事全球贸易的公司是否能够应对Covid-19提出的后勤挑战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供应链,贸易

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专家为“ 2020年及以后确保供应链弹性”白皮书贡献了自己的见解和观点,供应链弹性对于任何企业的可持续性都至关重要,因为它决定了企业的能力发生故障时保持运营。

他们指出,具有超强抗灾能力的公司不仅倾向于在颠覆性时期捍卫和维持其业务,而且还受益于危机缓解后出现的机会。

全球物流专家还就公司如何应对外部贸易冲击,甚至在Covid-19大流行带来的空前的物流动荡中实现竞争优势,分享了他们的观点和经验。

阿布扎比港口认为,具有坚韧性的供应链的公司基于对风险的偏好,建立风险管理文化,对技术的投资,对数据的使用和采取行动的意愿以及对观点的接受程度,从而回应了市场的看法。外部专家。

阿布扎比港口物流集群负责人罗伯特·萨顿(Robert Sutton)表示:“本白皮书从复杂的供应链管理领域的一些领先思想中汲取了当代思想。我们渴望与阿布扎比港口利益相关者的整个生态系统(从巴西和美国到英国,沙特阿拉伯,印度和中国)分享他们的发现和我们的见解。

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公司贝恩公司(Bain&Company)的阿联酋合伙人Karim Shariff对白皮书的研究做出了贡献。他说:“我强调,在供应链弹性方面,要考虑的最重要因素是适应满足客户的需求,构建敏捷的网络,并拥有一个能够在各个级别进行清晰风险管理的授权组织。”

他说:“最后,数据至关重要。我们生活在一个拥有大量数据的时代,但是,许多公司无法理解数据并专注于错误的信息,这会导致有缺陷的见解和行动。” 。

美国物流趋势与见解的创始人兼首席分析师Cathy Morrow Roberson表示:“每天,供应链公司都必须应对风险。要成功做到这一点,需要灵活性和敏捷性,以对意外中断做出快速响应。”

“至关重要的是,公司必须拥有合适的技术,工具和合作伙伴,以帮助他们管理和缓解已知和未知的风险。有了合适的系统,企业可以增加将贸易中断最小化并在市场上取得最大成功的机会,罗伯森说。

白皮书是在阿布扎比港口最近举办的网络研讨会“ Covid-19时代的贸易和物流”中启动的,来自银行,食品和物流领域的高级执行小组成员以及数百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水平参与者。

参加此次网络研讨会的迪拜Spinneys Dubai商业总监汤姆·哈维(Tom Harvey)表示:“由于Covid-19,供应链管理的基本流程并未改变。我们将继续在本地和全球范围内采购商品,随着消费者继续需求各种各样的产品,这种情况不会改变。改变的是合作的方式。

“确保与我们供应链的每一部分进行出色的沟通和信息共享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重要,”哈维指出。

他说:“过去和现在的表现都不能成为短期和长期预测未来需求的唯一参数。在我们共同努力实现成功复苏的过程中,共享思想和想法以及作为一个供应链进行合作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