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不想与公司客户服务作斗争吗?找个混蛋帮你做这件事。

如果您无法胜任与称为公司客户服务的野兽作战的任务,那么有很多混蛋愿意为您完成任务。

没错,我们说的是a级混蛋。专业人士,现在可以在AssholesOnDemand.com上为您服务,这是由前Reddit总经理Erik Martin和记者以及前大众机械编辑Erin Scottberg刚刚推出的一项有趣的新在线服务。两者都声称自己并不是真正的卑鄙小人,即使他们并不总是使用 “好” 的声音。

我们就像x战警,但对于混蛋来说。加入我们充满爱心和足智多谋的混蛋,他们将与不露面的公司作斗争。http://t.co/uNckYYFRrf

-埃里克·马丁 (@ 休伊斯特) 2014年12月8日

他们希望您将asshooles On Demand (AOD) 的才华横溢的成员视为有条不紊地有效地撕毁客户服务代表的x战警。说真的,这几乎是他们的口号: “我们就像x战警,但对于混蛋来说!”

AOD的各种宣言说明了一切:

有些人回避对抗,只是让大型的不露面的官僚机构遍布他们。有些人无法鼓起激情为自己应得的东西而战。有些人只是没有时间、资源或知识来无情地与保险公司、航空公司、有线电视公司等进行斗争。这将会改变。我们正在启动一个项目,该项目将向温柔的人发出响亮,持久和令人讨厌的声音。

ah @ erins非常擅长在电话上对不良公司大喊大叫并完成工作-迫不及待想让她为我做http://t.co/JqSyKdEbw7

-LW (@ 林西韦伯) 2014年12月8日

是的,AOD的唯一使命是 “帮助人们得到他们应得的东西”,大声、持续和烦人地照顾好斗的吐口水,不怕用可怕、腐烂、不好的客户服务代表探戈。

该网站宣称: “我们是一个充满爱心和足智多谋的混蛋,他们将与那些引起您的客户服务噩梦的匿名公司作斗争。”“你并不孤单,也不会发疯。”哦,很好,因为我们确信我们是最后一次和威瑞森呆了整整两个小时,然后才最终联系到一个帮不了我们的人。

AOD目前仅接受无偿案件,而不仅仅是针对任何人。就目前而言,其不断壮大的强者团队只会为现役军人,说非英语的人和 “无处可去” 的老年人而战。

如果您是一个真正的吱吱作响的轮子-并且您知道自己是谁-AOD想要您和您的 “才能”。

你的粗鲁可能把你从朋友中排斥,可能会阻碍你工作,可能会给人以错误的印象,但我们认为你的粗鲁是一种礼物,而不是一种诅咒。您的才能是真实的,世界上需要它们。

不幸的是,这份工作没有报酬。严格来说,这是一场志愿者演出,但总得有人去做。

为什么不是你?你觉得你适合这份工作吗?来吧。去吧,混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