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关于我第一年创业的不光彩的真相

毫无疑问,经营自己的企业是令人满意的。你已经看到了海边的桑迪脚和笔记本电脑在Instagram上的迷人照片,脸书上的帖子惊呼道 (字面意思是,至少有五个感叹号),“我爱我的工作!”

创业非常甜蜜。但让我们保持真实。经营自己的企业也充满挑战,谦卑,有时甚至令人恐惧。在你创业的第一年,你能期待什么?

这是关于我的赤裸裸的真相。

1.行政垃圾比我想象的要多。

在我创业的第一年,我试图保持精益求精。我自己做了很多事情,这些事情将在未来几年外包。例如: 我花了10个小时的时间学习如何将可推文链接嵌入到40篇博客文章中 (现在我可以在睡眠中完成); 我重写了我的 “关于” 页面10次; 我收集并发布了大量客户的推荐; 我研究了如何运行在线课程的后端。所有这些都花了疯狂的时间。

2.我经常弯腰坐在电脑上吃午饭。

在大多数日子里,我弯腰坐在MacBook上吃午餐。要么这样,要么我在客户会话之间留下了一些卡比。不太迷人。或者健康。有时我这样做是因为我为时间而烦恼,但通常是因为我对发布某些内容或构建新程序感到兴奋-我的工作在该区域。尽管如此,自我保健还是很重要的。我的健康状况在我的清单上不是很高。这就引出了我的下一个观点…

3.我获得了10镑。

一开始我并不娇小,但是男孩-哦-男孩,我养成了一些破坏我健康的坏习惯。在我的电脑上弯腰吃饭。不吃早餐。移动不够。直到我比狂热的金刚狼更饥饿时才吃晚餐。清单还在继续。可悲的是,这在新企业家中非常普遍。我们把自己放在工作的首位,把其他一切都放在次要位置,包括健康。我们为什么要这样对自己?! 这不好。我已经减掉了一半的体重,我开始接受更健康的习惯,但这很难。

4.我做了一些糟糕的决定。

我努力建立自己的个人品牌。有一段时间,我一直想成为我认为人们想要的东西。坦白说,那并不是真的,感觉很糟糕。但是,关于做出错误决定的事情是: 正如Maya Aneglou所说: “当您了解得更好时,就做得更好。”注意到你的错误有助于你下次做得更好。这对我来说是真的,我还在学习。

5.我不得不寻求很多帮助。

在我创业的第一年,我创建了我的第一个视频,并发布了我的第一个在线课程。我对做这些事情所需的技术一无所知,所以我寻求帮助,这对我来说并不容易。视频不是我的专业领域。在线课程交付也不是。但是承认我对这些事情知之甚少,这有助于我学习。完全值得。

6.我一直在返工。

在我的第一份简历中,我听起来像一个公司机器人。我已经重写了那个笨蛋至少五次了。我还重写了文章和博客文章,重新制作了销售页,并尝试了社交媒体。我修改了程序,取消了程序,创建了新的程序。大量的实验。很多调整。建立业务是一个过程,而不是要勾选的复选框。这就像一个活生生的东西,它将永远在进化。从未做过的现实有时会令人沮丧。

7.我大部分时间都很害怕。

在你知道它是否会起作用之前把你的东西放在那里是可怕的。介绍新产品,发布您的作品,寻找客户,分享您的想法,推广您的工作,寻求帮助-您总是很脆弱。经营自己的企业,尤其是在刚开始的时候,就像用类固醇将心脏戴在袖子上一样。当托尔金将《指环王》送给出版商时,他说: “我暴露了我的内心,被枪杀了。”

对于我们企业家来说也是如此。但是没有勇气,没有荣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