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四川销售一线帮扶走深走实

摘要:四川销售安全质量监督总站充分发挥专家团队专业技术较强、操作技能较精的特长,组织专家下基层、到一线进行帮扶。9月初以来,已先后深入全省上百座重点加油站,边检查监督、边现场培训、边交流经验,促进了加油站安全环保、质量计量等管理水平,以及一线员工安全环保和质量意识的有效增强。

中国石油网消息 (记者唐德彬)10月上旬,记者在四川销售泸州分公司发现:泸州市各城区、交通干线等重点加油站都有党员干部驻站帮扶的身影。

9月初,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四川销售24个二级分公司党委、244个基层党支部全面开展。连日来,四川销售和各二级分公司党委把党员干部一线帮扶作为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抓手,已组织千余名党员干部和机关党员下基层、赴一线,帮助加油站维护现场秩序、排查隐患、摸排市场情况、解决客户急难问题,让鲜艳的党旗飘扬在“保安全、拓市场、提纯枪、增效益”的前沿阵地。

在现场帮扶的同时,党员干部还与一线员工进行充分沟通交流,把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和困难疾苦等记录下来,能解决的合理诉求及时解决,不能解决的做好相关政策的宣传和解释,起到了“化解矛盾、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提升斗志”的作用。

各二级分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还带队深入油库、加油站开展调研和帮扶工作。目前,成都、仓储、岷江等15个二级分公司的58名党委班子成员,已实地调研和基层帮扶油库、加油站311座,并在现场整改问题。

前几天,通过调研和帮扶,凉山分公司已解决长期无法支付的工程尾款、螺髻山加油站整体改扩建规划审批问题,有效破解了企业发展瓶颈。甘孜分公司为地处高原严寒地带的加油站配备烤暖桌,解决了员工冬季取暖问题。

四川销售安全质量监督总站充分发挥专家团队专业技术较强、操作技能较精的特长,组织专家下基层、到一线进行帮扶。9月初以来,已先后深入全省上百座重点加油站,边检查监督、边现场培训、边交流经验,促进了加油站安全环保、质量计量等管理水平,以及一线员工安全环保和质量意识的有效增强。

德阳分公司将“打三黑、净市场”作为党员攻坚项目,协助当地执法部门重拳打击“三黑”,收到立竿见影的效果。截至9月30日,德阳分公司柴油纯枪销量较整治前日均增长58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