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四川天府银行温江支行开展青少年职业体验系列活动

近日,由柳城街道办事处、大学城社区居民委员会主办,成都益相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四川天府银行温江支行协办的“学在体验 我是银行小职员”青少年职业体验系列活动在四川天府银行温江支行举办。

职业体验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计36位青少年及家长参与,主要针对青少年的职业生涯启蒙做设计,活动环节从对货币的认识,到点钞大赛,再到银行业务的熟悉,以理论结合实践的方法,帮助青少年了解银行专业及相关工作,了解各职业研究方向,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今后个人发展及步入社会做好准备。

职业体验

四川天府银行一如既往地秉承“心存善,水润物”的核心价值观,通过丰富金融产品、开展各类社会活动等方式,让客户享受到更贴心的服务。青少年是国家未来的希望,四川天府银行将全力做好金融与非金融服务,为孩子们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帮助他们培养正确的、健康的金融观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