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数据治理市场竞争,增长预测,行业趋势,未来趋势和机会评估

市场亮点

到预测期末,全球数据治理市场预计将达到20亿美元的估值,而该预测期初则为8亿美元。根据MRFR分析,预计在回顾期间,全球数据治理市场将以18%的惊人复合年增长率增长。数据治理的需求正在呈指数级增长,这主要是因为几乎每个技术领域都需要分布良好的托管服务。推动数据治理市场发展的其他因素包括战略风险管理流程的改进,决策流程准确性的提高,合规性,数据大小的快速增长,监管要求以及协作数量的增加。另外,

数据治理是指控制系统,该系统可确保通过自动化流程进行的数据访问遇到确切的标准,例如,业务规则和数据模型中的数据完整性约束。数据管理者将执行程序,以对照生产数据检查观察到的数据质量,以将数据中的错误传达给操作团队以采取补救措施。数据治理是指组织中使用的数据的安全性,可访问性和可用性的常规管理。这是一组确保在企业范围内正确管理数据资产的实践。数据治理还提高了组织内部决策的信心和一致性。由于数据的原因,它还有助于最大程度地增加收入,并最大程度地减少返工。

详细的区域分析

基于地理位置,全球 数据治理行业 分为北美,欧洲,亚太地区和世界其他地区。预计在预测期内,北美将在全球数据治理市场中获得最大份额。这可以被认可为在早期采用新兴技术,部署和开发基于云的解决方案以及在该地区存在大量参与者的大量投资。

亚太地区有望实现指数级发展,并成为全球数据治理市场中增长最快的地区。这种快速增长的增长可以归因于遵循该地区普遍的监管机构所定义的遵守法规和法规的必要性的提高。另一方面,在欧洲,数据治理主要用于运营和IT职能,预计仍将是该地区部署数据治理的最重要原因。

分割:

市场已经细分,可以根据组件,功能,应用程序行业,部署和地理区域进行更好的分析。基于组件,数据治理的市场分为服务,解决方案和支持维护。基于功能,数据治理市场分为运营与IT,财务和法律。基于部署,数据治理市场可分为内部部署和云计算。基于组织,针对风险管理,产品和流程管理以及应用程序销售和市场营销细分市场进行了研究。基于行业,数据治理市场细分为IT和电信零售,医疗保健,金融服务和政府。

关键人物;主力;重要一员

MRFR报告中提到的知名企业包括Alation Inc.(美国),Reltio Inc.(美国),Data3Sixty Inc.(美国),Global Data Excellence(瑞士),Informatica(美国),Magnitude Software,Inc.(美国)。 ,SAP SE(德国),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chines(IBM)(美国),Alfresco Software Inc.(美国)和Symantec Corporation(美国)。

中国企业网财经提示:2019年8月数据管理公司Rubrik最近宣布了其扩展数据治理服务市场的计划。它引入了用于数据治理,灾难恢复(DR)编排和连续数据保护的新工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