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股票」高盛称新冠疫苗结果公布前,摩德纳和辉瑞及雷杰纳股价将剧烈震荡

外电报导,随着新冠候选疫苗和药物的关键实验数据即将公布,摩德纳(美股代码MRNA)、辉瑞(PFE)和雷杰纳制药(REGN)的股价预料会出现巨大震荡。高盛的分析师正在评估这些震荡的幅度,而投资人正等待数据结果。

「股票」高盛称新冠疫苗结果公布前,摩德纳和辉瑞及雷杰纳股价将剧烈震荡

分析师John Marshall指出,摩德纳将发现,其mRNA新冠疫苗能否成功,将是公司股价能否维持住年初至今三位数涨幅的关键,因为其解读会拓展到公司的其余部分。

Marshall还提醒,高盛将「大幅下调」对摩德纳的420亿美元企业价值预估,「除非未来的数据能支撑先前预测」。摩德纳的价值如今是220亿美元。

他提到,股票选择权的价格从现在到11月期限,将会有多达40%的震荡。

「股票」高盛称新冠疫苗结果公布前,摩德纳和辉瑞及雷杰纳股价将剧烈震荡

他认为摩德纳的企业价值会有30%上行空间或76%下行空间。根据高盛建构的模型,尽管新冠疫情的关注焦点,摩德纳仍需要在其他领域有所成就,比如癌症和自体免疫疾病的领域,以维持公司的成长。

Marshall还提到,辉瑞在新冠疫苗的结果和认证申请之前,11月股价会有7.9%的波动。

至于雷杰纳,他认为在其抗体鸡尾酒药物的数据出炉之前,10月20日股价会有6.9%震荡。

摩德纳周四股价小涨1.16%,报每股57.56美元。辉瑞下挫1.46%,收在每股35.65美元。雷杰纳下跌3.69%,收在每股550.1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