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外汇」美救助计画希望减弱+全球病例激增,纽约汇市周四美元止跌回升

纽约汇市周四美元兑换一篮子主要货币止跌回升,结束过去四个交易日连续下滑跌势,因对美国大选前推出抗疫援助计画的希望减弱,且全球新增感染病例激增,提振了美元等避险资产行情。

「外汇」美救助计画希望减弱+全球病例激增,纽约汇市周四美元止跌回升

周四追踪美元兑换6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上扬0.37%,报92.951。

美元兑欧元升值0.0043美元,报1.1818美元兑换1欧元;美元兑日圆升值0.27日圆,报1美元兑104.86日圆;美元兑换瑞郎升值0.0016瑞郎,报1美元兑0.9071瑞郎。

欧元兑日圆贬值0.12日圆,报1欧元兑123.94日圆;欧元兑瑞郎贬值0.00180瑞郎,报1欧元兑1.07207瑞郎。

英镑兑美元贬值0.0066美元,报1英镑兑1.3083美元。

美元摆脱近期下滑态势,因对大选前推出疫情救助计画的希望减弱。同时,投资者也在消化美国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的最新数据,该数据显示降幅大于预期,但在财政刺激措施效应减弱和疫情再度加重的情况下,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数据仍维持在极高水准。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周四表示,有关新救助议案的谈判正在取得进展,可能很快就会敲定议案。

「外汇」美救助计画希望减弱+全球病例激增,纽约汇市周四美元止跌回升

周三稍晚时,共和党籍总统川普在推特上指责民主党人不愿找到一个可接受的妥协方案,而且参议院共和党人对一项新的大规模经济刺激计画的强烈反对,使人们对谈判能否取得成果产生疑问。

FXStreet.com的高级分析师Joseph Trevisani表示,市场已经有点厌倦了刺激计画磋商的反反覆覆。现在看来,双方都不会因为选举而做出足够的让步。就他们的需要而言,达成协议实际上是有道理的。

周四稍晚时,在11月3日投票前的最后一场辩论中,川普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可能会讨论经济刺激计画。

BK资产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Kathy Lien表示,从现在到大选结束,有可能会听到更多坏消息,或至少没有好消息,这促使投资者抛售美元。

此外,欧洲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创新高,西班牙成为首个感染人数超过100万的西欧国家,这加剧了全球市场的谨慎情绪。

Kathy Lien表示,鉴于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大幅增加,以及欧洲央行将别无选择,只能降低利率,欧元一直走强得不合理。而周五即将公布的欧元区采购经理人指数报告可能引发欧元进一步下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