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苹果被指控故意删除ipod上竞争对手的歌曲

备受期待的法院诉讼本周在加利福尼亚州进行,因为科技巨头苹果必须在集体诉讼的反托拉斯诉讼中为自己辩护,声称它采取了非法措施来保持其在数字音乐播放业务中的垄断地位。

根据法院文件,目前已有近十年历史的集体诉讼辩称,苹果采取了非法措施,通过删除客户在2006年和2009购买的ipod上使用iTunes以外的任何其他音乐服务下载的歌曲,来维持其ipod的垄断能力。今年秋天早些时候在加利福尼亚。

律师帕特里克·科夫林 (patrick Coughlin) 向法院解释说,当竞争对手的音乐下载到ipod上时,会显示一条错误消息,并告诉客户将设备恢复到出厂设置。完成后,所有竞争对手的音乐服务将不再可用。相关: 苹果450万美元的电子书和解协议获得了法院的最终批准

据报道,作为法庭诉讼程序的一部分,来自传奇人物的证词,以及自去世以来,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正在被扮演。据报道,在此案期间,乔布斯写的电子邮件副本也正在提交审议。

原告希望获得经济报酬,以补偿他们认为由于苹果实施垄断的行为而人为维持的ipod价格过高。据报道,虽然原告要价3.5亿美元,但根据反托拉斯法,苹果最终可能会支付高达10亿美元的赔偿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