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培养值得行业顶尖人才培养文化的4条途径

“文化吃早餐的策略。”这句话首先归功于彼得·德鲁克,说了一切 -- 但这意味着什么呢?

这是自古以来困扰企业主的问题的一种解决方案: 您如何吸引和留住顶尖人才?C级高管喜欢引发有关它的激烈讨论,围绕它撰写了数百份指南和报告,您很可能会使用该问题 (无论措辞如何) 来找到本文。

我们都去过那里。你被这个无处不在的螺栓击中了,一个摇滚明星让你大吃一惊 -- 或者你培养了你的团队成员,看着他们的才华开花。然后他们把你留在尘土中,去新的牧场,没有他们,你就在挣扎。

有人说你只需要一个商业计划 -- 如果你的增长目标和目标是可靠的,你就会吸引优秀的人才。这可能会影响一位商学院教授,但对于现实世界的专业人士来说,“商业计划路线” 是完全错误的。

最高级的新兵吸引了公司奇妙的文化,而不是他们的事实和ps,无论多么扎实。随着时间的推移,良好的文化培养了内部和外部的品牌忠诚度。为什么?战术和目标可以复制,但良好的工作环境是值得珍视的。

以领先的金融科技支付公司YapStone的首席执行官汤姆·维兰特 (Tom Villante) 为例。为了在支付处理行业中脱颖而出,汤姆知道业务成功的关键在于吸引人才。实施令人羡慕的工作文化使YapStone吸引了Salesforce,paypal和eBay等领先科技公司的高管。我问汤姆,他是否对那些希望吸引和留住业内最优秀人才的企业有什么建议,他这样说:

1.关系是关键。

对于员工的关系,文化实际上只是另一个词,彼此之间以及他们所服务的客户之间的关系,而他们的健康程度决定了您业务的成功。强大的合作关系正在激励、激励和培养伟大的精神卫生,这对生产力很重要。强调为您的客户和员工提供个人服务,以使他们感到有价值,并注意这些关系如何在更广泛的网络中发挥作用-您的行业同行会坐下来注意。

2.知道你和谁站在一起。

伟大文化中最关键的部分是参与: 如果他们不觉得自己的想法被听到,你最好的头脑会像狗一样把你丢下。团结团队最简单的方法是通过强大的品牌。在你所做的每一件事中,最大限度地拥抱你的品牌: 什么定义了你的业务,什么没有定义它,以及为什么你的团队的每个成员都属于你。你会发现他们自然地被强烈的想法所吸引,这些想法吸引了他们的认同感,并感到更加忠诚。

3.改变你自己,改变你的文化。

你的员工期待你的指导和领导,所以你应该成为发生任何变化的催化剂。如何对待你的员工和客户,你会让他们互相对待,你会看到涓滴效应,这将改变你工作场所的整个氛围。行动产生行动: 不要让自己落后于自己的计划。在YapStone,汤姆有意识地努力从内部领导他的团队,这表明他们取得了进步。

4.致力于该过程。

您的工作场所文化需要改善: 承认这是第一步。“正常” 的做事方式可能不是 “正确” 的方式-毕竟,如果它确实是 “正确” 的,那么您就不会首先考虑振兴您的工作场所文化。通过聘请专业顾问或向员工分发匿名的激励调查来评估公司的现有文化。不要只是对将来做 “某事” 有一个模糊的概念-现在就采取行动。

无论您的团队规模,业务目标或预算如何,培养良好的工作场所文化都是至关重要的。培养一个愉快的环境不仅可以帮助你留住最好的团队成员,还可以减轻你的压力 -- 让它成为今天的优先事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