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如何阻止Google在广告中使用您的名字和面孔

由您主演的Google广告-是的,我们正在谈论您的真实姓名和真实面孔-可能已经在网上弹出。

也就是说,除非你已经采取行动阻止搜索巨头在其广告中使用你的谷歌账户信息。如果您还没有,我们将通过三个简单的步骤向您展示如何。

因此,您可能已经听说Google在几周前悄悄更新了其服务条款。如果你像大多数人一样,你没有注意到,你可能不会养成实际阅读任何公司的后续条款和条件的习惯,谷歌也包括在内。

嗯,这一次你可能会想,因为谷歌最新的 “隐私和条款” 更新说,该公司可以在广告和 “其他商业环境” 中 “展示” 很多关于你的信息。

根据Google的新的和不太改进的 (在我们看来) 术语,这包括您的 “Google个人资料名称,个人资料照片,以及您对Google或连接到您的Google帐户的第三方应用程序 (例如1,在我们的服务中查看您的写作和您发布的建议。“

这都是谷歌新的共享认可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确保 “你的评论、推荐和其他相关活动” 以广告的形式和其他 “购物环境” 的形式出现在 “你真正关心的人” 面前,google play商店和其他地方的音乐和其他东西。

Google在此示例中列出了新计划的工作方式:

例如,如果您搜索 “意大利餐厅”,则可能会看到附近餐厅的广告以及朋友的好评。或者,在Google play中,您可能会看到另一个朋友有一首新歌或专辑。

这是个坏消息。好消息: 你不必袖手旁观,让谷歌把你卖出去卖产品,服务,还有谁知道什么 (即使你必须袖手旁观,因为老大哥谷歌窥探你的电子邮件,以便更好地向你做广告,这在它的服务条款中也有明确的注明,以防你不知道)。

以下是让你的名字和脸远离谷歌广告的所有事情:

1.登录到您的Google帐户。

2.转到Google的共享认可页面,然后向下滚动到页面底部。

3.取消选中 “根据我的活动,Google可能会在广告中显示我的姓名和个人资料照片的共享认可。”

一旦你选择退出几下,你就不会完全在谷歌的雷达下飞行。差一点。但至少你不会出现在谷歌广告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