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你写过的最好的电子邮件

你还记得你写过的最好的电子邮件吗?

说真的,好好想想。

您写过的最难忘,令人惊讶,令人难忘,值得名人堂的电子邮件是什么?

努力思考。

你可能还记得你收到的一些电子邮件给出了一些惊人的消息。也许你还记得一封带来可怕消息的邮件。您可能不记得实际的电子邮件。但你至少还记得那条信息的意思,对吧?根据我三年创业的Gmailsent文件夹,我已经发送了9,549封电子邮件。我必须记住其中的一些。

继续努力思考。

事实是,您不记得不可避免的主题或您写的段落的缺乏。你不记得你被击键重击的动词和形容词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工艺。

你不记得你完成的樱桃般的结论,也不记得你名字后面包含的精心修剪的电子邮件签名。

是时候进行电子邮件干预了吗?

First Round Capital博客上的一篇文章指出: “技术首席执行官平均每年工作300天,每天工作14个小时。”它继续说,其中30% 时间都花在电子邮件上。每年花在电子邮件上的时间是1,400个小时。

电子邮件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工具。它让人们在全球范围内联系并加速沟通。多亏了电子邮件,南达科他州的一家小型设计初创公司可以与世界各地的财富500强公司开展业务。

但是,CEO应该把30% 的时间都花在收件箱里吗?

经过几个月的习惯养成,我创建了一个早晨的例行程序,可以保护我在第一个小时内免受电子邮件的侵害。我首先将手机放在另一个房间,这样当我醒来时,我的早晨例行程序就不会涉及阅读最新的电子邮件。在我进入收件箱之前,我会尝试完成早上的饮水,伸展运动,喝咖啡,洗澡和准备一天的工作。用右脚开始你的一天。

每天,我仍然发现自己成为上午10点电子邮件的受害者,然后整天成为收件箱的囚徒。

我不想知道仅仅单击浏览器中的Gmail选项卡以查看是否收到邮件就浪费了多少时间。在surfacem上,检查电子邮件是一种无辜的成瘾,人们通过告诉自己自己正在提高生产力并通过逐个删除和回复电子邮件来 “完成工作” 来证明自己是正确的。

当人们真正考虑与收件箱打交道的时间时,他们发现自己的成瘾并不是那么无辜,并且每天都在绑架他们的注意力和精力。

不要把电子邮件当成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不要让你的收件箱决定你的一天。红色的小通知号并不能决定您的成败。电子邮件处理不应该是您一天中最重要的部分。

除了我发送的9,549电子邮件外,我的收件箱还显示收到的16,431封电子邮件。

说,我不记得我写过的最好的电子邮件,你也不记得。

不值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