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如何安排一个富有成效的周末

大多数人尽一切努力避免周末工作。他们修剪草坪,睡懒觉,看电视——除了考虑电子邮件和销售目标。

对于自由职业者、企业家和其他有着永无止境的责任的人来说,不带插头的周末很少见。总有客户要联系,总有项目要完成,总有计划要完成回顾一下。但是,没有人能在每天的工作中保持高效率白天。研究斯坦福大学的johnpencavel发现,每周工作超过55小时的人,无论他们工作56小时还是80小时,都不会从他们的努力中得到显著的提升。其他研究表明,偶尔加班并不坏,但当长时间工作变得有规律时,生产率就会下降。

不过,有时工作周末也帮不上忙。当这种情况发生时,请遵循以下提示,以确保您从额外的努力中获得最大的回报。

安排你的工作时间。

如果你在周末含糊其辞地承诺“完成一些工作”,你很可能不会达到你想要的结果。与其等待你想工作的那一刻——在周末,这一刻可能永远不会到来——不如制定一个时间表并坚持下去。

什么时候工作取决于你的个人喜好。我喜欢早起,因为研究表明,午餐前我们往往更有效率。不过,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早起。只要你事先安排好你的工作,并履行你的承诺,你就在正确的轨道上。

获得适当的睡眠量。

如果你想有一个富有成效的星期六,星期五晚上不要熬夜太晚。当星期六来临时,准时起床,坚持你为自己设定的时间表。

根据国家睡眠基金会的数据,成年人每晚需要七到九个小时的睡眠。大多数健康人都属于这一范畴。不过,只有你知道你的身体需要什么:如果你在9个小时后感到行动迟缓,就提前设置闹钟。如果七个小时感觉不对劲,给自己一些额外的时间。尽量保持一个一致的时间表(在一周和周末),以确保你得到适当的休息量。

事先确定你的目标。

当工作堆积如山时,你可能会试图一次性完成所有事情。然而,如果你没有为自己设定明确的期望,你可能会被其他项目分散注意力,或者因为缺乏进展而沮丧。

当你设定周末的工作日程时,提前决定哪些项目需要优先处理,然后一次处理一个。你可能急于解决预算问题,但如果预算会议是星期三,市场营销会议是星期一,那么就从时间紧迫性更高的任务开始。

从技术上休息一下。

2018年大部分周末工作都涉及电脑。与其每周花7天在屏幕前,不如选一天(或其中一天的一部分)与科技脱钩。和家人一起玩棋盘游戏,用笔和纸记下想法,远足——当你的智能手机关机时,你想做什么都行。

尽可能延长你的技术突破。智能手机用户平均每6.5分钟检查一次自己的设备。你越是远离现代生活中那些闪闪发光的长方形,当你回到工作岗位的时候,你就越是精神焕发。

下一次你周末需要工作的时候,不要让时间在你到来之前溜走。周末是赶上进度的最佳时机,但前提是你要明智地利用这个机会。制定你的时间表,了解你想要完成什么,坚持计划,这样你就可以完成你的工作,挤出你应得的放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