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黑莓在新的移动解决方案中招募主要合作伙伴

黑莓有限公司 (BlackBerry Ltd) 周四发布了其新的移动设备管理和安全平台,并建立了广泛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增强其功能,使其股价上涨了6% 以上。

黑莓表示将与三星合作,为三星的Android手机提供 “高度安全的移动解决方案”。两家公司表示,该系统将加拿大公司的设备管理功能与嵌入在三星Galaxy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KNOX软件相结合,并将在2015年提供。

“与三星的合作关系非常重要,” IDC的技术分析师John Jackson说。“很难想象有更多的实际影响潜力的伙伴关系。”

新平台BlackBerry Enterprise Service (BES 12) 将使公司和政府机构不仅可以管理和保护BlackBerry的移动设备,还可以管理和保护在竞争对手操作系统 (例如Google inc. 的Android,Apple的iOS和Microsoft) 上运行的设备Windows平台。

该平台还将首次能够管理医疗诊断设备,工业机械和机动车辆的使用。

“当我们今天想到移动设备时,我们想到的是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但是很快我们将拥有传感器,医疗设备和各种“ 连接的东西 ”,因此我们将平台定位为能够处理所有这些事情,“ 首席运营官马蒂·比尔德 (Marty Beard) 在旧金山举行的BES 12发布会上接受采访时说。

黑莓还宣布与全球最大的无线分销公司Brightstar达成BES12协议,并与商业软件公司Salesforce.com Inc合作,该公司将允许医疗保健和其他受监管行业的客户使用Salesforce软件通过黑莓平台安全地访问数据。

“看起来BES 12似乎在所有方框中打勾,” IDC的杰克逊说。“挑战在于,这只是一个竞争异常激烈的环境,充满了像IBM和SAp这样的非常有能力,资本雄厚的大个子。”

新产品和服务是黑莓首席执行官约翰·陈 (John Chen) 扭转智能手机先驱计划的支柱,后者的设备已经失去了苹果的iphone,三星的Galaxy设备以及由Google的Android操作系统提供支持的许多其他小工具。

虽然黑莓仍然是智能手机业务的参与者,但它正专注于服务和大量企业客户的需求,这些客户正日益努力解决数据安全问题。

这家位于安大略省滑铁卢的公司表示,自3月发起迁移计划以来,其客户已经注册了500万个BES许可证,其中约30% 个潜在客户来自竞争对手的移动设备管理平台。

消息传出后不久,黑莓在纳斯达克上市的股票上涨了6% 多,至12.05美元,为2013年8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阿拉斯泰尔·夏普的补充报道; 奥尔登·本特利和彼得·加洛韦的编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