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无人机游戏: 随着美国对法规的关注,竞争对手抢先一步

无人机或无人驾驶飞行器 (uav) 在硅谷是热门机票,但美国政府对法规的犹豫不决使海外公司在弄清楚如何最好地利用它们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根据BI Intelligence的数据,未来十年全球无人机支出可能总计接近1000亿美元,商业用途-从农业和电影到管道和包裹-约占该市场的八分之一。

但是多年来,主要负责美国监管的联邦航空管理局 (FAA) 一直在拖延脚步,直到上个月才发布了有关谁可以驾驶无人机,如何以及在何处驾驶无人机的规则草案。法规出台可能需要一年或更长时间-对于在美国以外运营并希望围绕无人机开展业务的公司来说,这是个好消息。

Sky-Futures是一家英国公司,在使用无人机收集和分析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的检查数据方面占主导地位,该公司表示,由于通常保守的能源行业接受了这项新技术,其业务去年700% 飙升。联合创始人兼运营总监克里斯·布莱克福德 (Chris Blackford) 表示,该公司正在将无人机与软件相结合,并更好地了解该领域的工作原理,这使Sky-Futures在美国取得了领先地位,因为我们非常了解面临的问题。石油和天然气市场,以及我们如何用技术解决这些问题。"

总部位于瑞士的Flyability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克·特沃斯 (patrick Thevoz) 表示,美国以外较宽松的法规创造了大量创新,吸引了创意,金钱和动力。该公司在球形笼子内建造无人机,使它们能够撞到门,隧道和森林而不会失去平衡。

另一家英国公司BioCarbon Engineering希望通过使用无人机种植发芽的种子来加快造林速度,上个月在澳大利亚上市后的头几天,总部位于新西兰的Martin Aircraft的股票上涨了三倍。投资者希望这家个性化的飞机制造商正在开发一种可供军事、石油和天然气、采矿和农业使用的无人机。

在日本,政府正在寻求快速跟踪行业友好型监管,以使其无人机业务更具优势。

但是,业内人士说,真正的工作是建立无人机生态系统: 有效载荷,软件,运营商和最终用户,并使数据有意义。这只能通过与潜在客户联系来实现。

Thevoz说: “只要您没有最终用户,因为他们无法使用它,那么您基本上就会错过很多生态系统。”

在新加坡,鹰航机器人技术已经超越了成为无人机操作员的范围。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勇 (Mark Yong) 表示: “无人机是一种将数据从空中获取的手段,但如果您无法处理它,就不会为客户创造任何价值。”

尽管该公司一直在帮助绘制马来西亚棕榈油种植园的边界图,但它增加了校准无人机相机以测量树木中水分含量的能力。现在,它正在与农艺师合作,研究如何理解这些热数据,以判断树木的健康状况及其可能的产量。

其他项目包括组装建筑工地的实时3D地图,以帮助施工进度,监视和减少藻类繁殖以及使用红外摄像机监视流浪狗的包装。

根据美国联邦航空局 (FAA) 的规定,所有这些都将是困难的,即使不是不可能的,也将限制无人机在操作员视线之外或在夜间飞行。

虽然监管通常落后于技术,但从长远来看,没有人押注硅谷主导该行业。根据CB Insights的数据,去年,超过10000万美元流入美国无人机初创企业,是2013水平的两倍。

“我们不要自欺欺人,” 在新加坡以外经营一家无人机运营公司的philip Von Meyenburg说。“他们知道自己在美国做什么。”

随着硬件价格迅速下跌,中国也在参与其中。中国大疆以500美元的价格出售消费级无人机,这使得产量较低的公司很难证明其更高的价格是合理的。

Flyability的Thevoz说: “现在所有无人机制造商面临的挑战是,我们处于一个不断更新的市场中。”

(由Ian Geoghegan编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