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在家工作时在Mac上运行Windows应用程序的简单方法

在过去的一个月中,我们都面临着无数的挑战,一些无法克服的挑战和一些小烦恼。我们不能解决所有问题,所以让我们解决我们可以解决的问题-从您的在家工作技术设置开始。

我们中的许多人习惯于在家中使用Mac,而在工作中使用Windows。但是,现在您正在从事日常工作或在家经营业务,您可能会发现自己要么在计算机之间来回跳跃,要么努力使家用笔记本电脑访问所需的程序。

解决方案?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parallels并不是技术领域的新手,而是13年来一直是在Mac上运行Windows的行业领先软件。您可以说这种称为虚拟化的技术基本上是parallels名称的同义词。

那么这到底是如何工作的呢?parallels将允许您在Mac上下载和安装Windows,以便您可以与macOS并排运行。突然之间,您将能够在Mac和Windows应用程序之间拖动文件,文件夹,图像以及更多文件,而不会出现任何问题。如果您使用仅Windows的应用程序进行工作,则无论大小如何,都可以在Mac上高效运行它们。作为仅Windows游戏粉丝的奖励,它甚至还具有针对游戏进行了优化的设置。

没有人知道我们将与家人保持社交距离和工作多久,所以让我们控制我们所知道的: parallels Desktop是将您的pC和Mac结合到一台生产力机器中的最佳解决方案。包括Yahoo Tech的David pogue在内,它在网络上获得了最高评价,并指出: “启动parallels pC比真正的pC更快,这总是令人惊讶的。在我的MacBook Air上,双击parallels图标六秒钟后,我就可以在Windows中启动并运行。”

许可证的起价为79.99美元,并且有30天的退款保证,因此除了浪费时间和沮丧之外,您没有任何损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