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这是我退出自己的生意时学到的东西

我记得那天。2009年7月14日-在我建立第一个realbusiness之后不到一年,我就辞职了。

九个月前,我通过招募开发人员并投资该镇新的数字媒体中心的一些办公空间来建立我的设计和数字业务。在这样做的时候,我把我在过去三年半里作为英国国防部、国家卫生服务和其他部门的数字产品顾问能够留出的少量积蓄拿走了,并将他们押注于出于业余爱好而发展的基于服务的业务。

至少可以说,我的理由既简单又有些陈词滥调。我想做我喜欢做的工作,并且在这样做的过程中,提供让我的客户感到高兴的设计和网络项目。但是不到一年,甚至在第一套账户接近实现之前,我受够了。当然,我可以在需要的时候工作。我没有一个老板告诉我该做什么和怎么做。我有一个办公室,每天早上都很自豪。问题不在于这些标准的企业家理想。问题是,在这么短的时间后,我对那些我认识的人创办自己的企业的成功故事和书籍所出售的东西感到失望。

2009年7月14日,我和一些朋友在欧洲旅行了两周后回到办公室。Thattrip让我有时间真正深入探讨为什么我对这么年轻的企业感到如此低落。这也是我给开发商开了他四个星期的通知,把办公室的钥匙交还给房东,并决定按原样结束业务的那一天。

我与我的客户进行了诚实、公开的聊天,并告诉他们我到底在做什么,我为什么要这么做,以及我将如何确保他们的项目要么完成得很好,要么事后得到持续的支持。值得庆幸的是,他们都很友善,并理解我的理由。实际上,尽管我的结构截然不同,但这些客户中的许多人今天仍在我同年晚些时候成立的第二家代理商中继续与我合作。

你没看错。同年晚些时候,我成立了另一个设计和数字机构,这次是与一些联合创始人以及基于我第一次学到的经验教训的一些非常明显的差异。

我想与您分享这些经验-我认为这些经验不仅可以应用于任何基于服务的业务,还可以应用于任何企业家的生活。

1.做你自己的老板并不完全成功,除非你强行指出这一点。

尽管理论上是你自己的老板,但你实际上发现自己在做的是向一系列的人汇报。你决心在你想要的时候工作,但最终会对你的产出负责,有时对那些拿着钱包的人负责。

作为一家基于服务的初创公司,这尤其困难,因为您通常在没有客户端的情况下开始。这些第一批客户成为您唯一的关注对象,使您可以在非常长的时间内交付150,并非常快速和深入地接听每个电话或电子邮件。

随着您的成长和获得更多的客户,向该客户提供他们已经习惯的相同的即时服务变得越来越困难,每个新客户都面临着获得相当于新老板的相关压力-必须满足的新报告行。

回到2009年,我们只有两个人。从那以后,我发现了一些企业,这些企业雇佣了一批令人惊叹的团队,拥有投资者,并为最终用户创造产品以供分解。这些各方实际上都是您业务中的利益相关者,并且在其每一层中,都增加了责任层。解决这个问题的唯一方法就是强行指出 -- 冷酷无情。

这一课是一个简单而又强大的课程,可以在你的商业生活中应用 -- 你不能简单地去钱所在的地方,无论是投资者的生命线,还是那些希望打折以减少更多工作的承诺的早期客户之一。在我们的商业生活中,我们都有众所周知的老板。不要打算删除这些,但是,要让自己拥有与您真正可以做出色工作的人一起工作的奢侈。这次,您可以选择老板。

2.长时间工作,荣誉徽章。

我和你读过同样的书。初创公司创始人工作48小时以按时交付产品的鼓舞人心的故事。尽管鼓舞人心且有道理,但仅仅为了工作而工作确实存在危险,尤其是作为新企业家。有人告诉你这是你应该做的。

我自己也经历过这种情况 -- 为了追求最后期限而疯狂工作。但是我已经了解了敲一个小时的键盘和实际上在业务中有效的区别。长时间工作当然不是一件坏事,如果您的输出保持高质量和一致。但是,我们常常忽略了这些措施,而工作时间成为我们在参加的社交场合佩戴的荣誉徽章。我们对任何关于事情进展情况的询问的股票回答都会变成对你有多忙的解释。

这里的教训不是你需要避免长时间工作,也不是你需要努力提高生产力24/7。教训是,找到一种工作与生活的平衡,让你的生活双方在需要的时候都能满足它的需要,这是在你创业初期保持清晰和理智的唯一真正方法。

3.“价值第一,金钱第二” 是伟大的。直到你没有钱。

我大力倡导成为有价值的人,并在试图为销售而利用他们之前为观众提供解决方案。我坚信,我们都必须获得向客户销售的权利,要么通过完全合理的惊人产品,要么通过销售真正改善客户和客户生活的服务。

作为早期企业家,那条线在哪里?我们什么时候开始出售我们如此容易提供价值的东西?特别是在基于服务的业务中,有需要帮助的客户源源不断。作为回报,他们以后会给你更多的工作。

提供价值和放弃你的可销售技能是完全不同的两件事,学习两者之间的区别不仅可以帮助你避免早期失败,还可以让你的企业在未来几年有一个坚实的基础。考虑一下第一课不追钱的意义。很容易相信,通过为客户提供帮助,您正在购买商誉,这些商誉可以在以后换成合同或报酬。然而,这样做,您实际上正在做的是在破裂的基础上建立业务并使问题更加复杂。您允许习惯于从您那里获得帮助的人组成您的客户群,使自己对强烈的挫败感敞开大门,因为您的所有辛勤工作常常是徒劳的。

当然,我们所有人都必须不时地帮助人们。那只是世界的方式。然而,我们也必须被视为出售。我们必须被视为经营一家愿意提供帮助的企业,但作为一家运转正常、盈利的公司,我们也在那里真正生存和繁荣。

非常清楚交付价值对你来说是什么样子。坚持下去。其他一切都是产品。

4.说 “是”,然后稍后再p出来。

我一直是布兰森 (Branson) 思维方式的拥护者。实际上,直到我职业生涯的后期,我才想到这句话,但是看着我成为创始人的道路,我总是以这种态度对待场景。我经常会承担项目,因为我个人知道我无法交付它们。但是我也知道我的技能是沟通,构思和交付项目和产品的管理,而不是完全自己构建它们。我一直知道我可以召集一个高素质的团队来为客户提供良好的工作。毫无疑问,这种态度,会很好地为您服务,但是如果您不谨慎,它也可能会变得负担沉重,并迫使您失去对自己任务的关注。

当您建立自己的第一个业务时,很难保持对自己设定的理想,愿景和品牌或个人参数的真实性。请记住,通常情况下,企业通常会为您想与之合作的人做您想做的工作。

以漫不经心的方式保持这种 “说是,稍后再说” 的态度只会在你离核心目标越来越远的时候淡化你的注意力,只是为了保持健康的客户关系并兑现你的承诺。在早期,这感觉很好。毕竟,它确实将现金带入了银行。但这更多的是错误的钱,再加上您可能需要花很长时间来交付项目,这很容易导致在最好的情况下陷入挫折,而在最坏的情况下,意识到在12个月的时间里,你无意中把你的生意带到了一个感觉完全错误的方向。你没有报名参加。梦想项目发生了什么?

陷入困境会耗尽您的时间,并使您体验到现金流的巨大高潮,然后是您根本不喜欢的工作的巨大低谷。

教训是明确的-开放的思想会孕育机会,因此要保持正确的态度,但要有战略上的态度,并有信心说不适合您的整体愿景的工作。

5.定义自己的忙碌。

Hustlele这个词有时令人沮丧。它背后的情感-使事情发生在您自己和您的企业中,不接受任何答案,而只是简单地磨出您想要看到的结果-对于成功运营至关重要。但是,就像之前的许多企业家流行语一样,“忙碌” 可能会很快使您陷入困境,如果不完全理解。

在您的业务中,尤其是您的第一个业务中,很容易采取根本无关紧要的行动。实际上,准确了解您的行为属于哪种类别很重要。我使用几年前汇总的 “三重I” 原则对所有行为进行分类,以确保持续保持业务中的个人效率。

三个 “I” 如下:

重要提示

有趣的任务

集成任务

理解和分类你在工作日所做的每一件事是至关重要的,将每一项任务排入上述类别之一。每个类别在你的业务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向后工作,必不可少的任务是使您的业务保持良好状态的任务-发票,电话和电子邮件。有趣的任务是使您成为创始人并保持快乐的任务-阅读,研究或只是在传统上不允许的时间去健身房。重要任务是真正动起来的任务。它们是真正在您的业务中发挥作用的任务-营销,销售和客户保留工作。

你必须了解这些任务的你自己的版本,并确保你的一天被相应地加权,把重要的任务放在一天中最有效的部分,把有趣的任务放在一天中,当你根本不那么有生产力的部分。

理解是成功之母。

要在任何事情上取得成功,你必须首先理解它。您和您的业务没有什么不同。上述课程中提出的每个问题都不是您的阻碍。它们只是五件事,如果不加以遏制,加以控制并不断衡量,它们可能会聚集在一起,形成一团幻灭感,并最终对您自己的公司感到不满。

我很难知道。你不必这么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