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建立一个能让你保持心理平衡的企业的3种方法

当你发起一个新的企业时,有时会觉得平衡是一个完整的神话。迈克尔·舒尔茨 (Michael Schultz) 从12岁起就在餐饮业工作,他对长时间的疯狂工作了如指掌。他曾为露丝 (Ruth) 的克里斯·牛排馆 (Chris Steak House) 和沃尔夫冈·帕克 (Wolfgang puck) 等知名人士工作,并在2015年开设了女神和贝克 (the Baker),这是一家在芝加哥享有盛誉的咖啡馆。

今年春天,当舒尔茨创办了他的新公司,一家名为Fairgrounds Coffee & Tea Brew Bar的特色食品和饮料连锁店时,他希望从第一天起就将工作/生活平衡作为公司使命的一部分。虽然这对舒尔茨来说是非常有价值的东西,但他说情况并不总是如此。

他的叫醒电话是在七年前,也就是他的第一个女儿出生的前几天,当时他无法参加妻子的最后一次超声检查。后来他在医院见到她时,他回忆说她问他为什么在那里,因为那天他开会了。

他发现自己正在思考自己错过的所有时刻,并告诉她,他将辞去露丝 (Ruth) 的克里斯牛排馆 (Chris Steak House) 的工作。尽管他们在路上生了一个孩子,刚刚买了一栋新房子,但他知道他不能继续走自己的路。“我说,'我想为别人创造机会。我想建立一个激励人们,让他们感到被重视并培养这种企业家精神的企业,“舒尔茨说。

舒尔茨有三条建议给那些有类似目标的企业家。

1.为您的社区做出贡献。舒尔茨说,他希望回馈精神渗透到公司的各个方面。他说: “每个团队负责人都有做随机善举的预算。”“当我们影响我们所在社区的人们生活时,就可以判断我们公司的成功。”

第一个游乐场将于3月29日在芝加哥巴克敦附近开放。商店开业日销售额的20% 将用于A.N. 普利兹克学校。第二个地点定于5月开放,将在芝加哥体育协会酒店。芝加哥儿童合唱团将是该店的慈善合作伙伴,还将获得首日销售的20%。芝加哥教师工会的成员和芝加哥公立学校的员工都将在该市的商店享受长期10% 折扣。

舒尔茨说,每个新地点都有慈善合作伙伴关系的计划,从今年夏天在洛杉矶开始,休斯敦,明尼阿波利斯,布鲁克林,纽约和迈阿密紧随其后。

2.成为您业务各个方面的领导者。“我每天花30分钟冥想,以重新组合,重新集中精力并集中精力。这是我们鼓励团队成员努力帮助他们在生活中创造平衡的行为,“舒尔茨说。

他说,他的首要任务是向员工灌输为自己抽出时间的价值,即使这很简单,比如白天看书或散步休息。“在家庭、健康和商业之间取得很好的平衡,可以让你在所有这些方面都达到更高的水平。”

3.不要玩 “如果” 游戏。舒尔茨说,如果您发现自己后悔不已,就不可能前进并保持任何平衡。他说: “每个人的生活中都会有一个时刻,你回首往事,想想可能会发生什么。”“不要让自己处于可以回头说 '如果我这样做了' 可能会发生什么或会发生什么 '的位置。迈出这一步,有勇气相信自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