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与Orangetheory健身专营权的创始人艾伦·莱瑟姆 (Ellen Latham) 注册企业家内部人士的免费炉边聊天

加入Orangetheory的创始人艾伦·拉瑟姆 (Ellen Latham),她将在美国东部时间4月2日 (EST) 周二讨论下午2点健身特许经营的旅程。她将详细介绍整体锻炼,使其起步的挣扎以及特许经营之路。之后,她将回答观众的问题。

主要要点:

受到艾伦 (Ellen) 的个人故事的启发,该故事讲述了她如何度过逆境以开展成功的业务,发现了一些她用来平衡个人和职业生活的日常策略和惯例。了解自我保健惯例如何使您的业务受益,向她寻求有关发展业务的建议,不管你在哪个阶段

立即注册

关于演讲者:

艾伦是一位训练有素的生理学家,对健康和健身有着终生的热情。她渴望成为健身的前沿,这激发了艾伦设计 “终极锻炼”,这成为奥兰治理论健身的基础 -- 被《纽约时报》誉为一种有效的新的破坏高原的锻炼。艾伦 (Ellen) 是Orangetheory Fitness的合伙人和创始人,也是佛罗里达州艾伦 (Ellen) 终极健身馆的所有者。

关于企业家内幕:

企业家内幕是由企业家杂志的编辑创建的一个社区,致力于帮助其成员发展业务并实现其目标。我们将通过将您与最聪明的企业家和专家联系起来,提供对关键资源的访问权限,并创建一个可以帮助您保持正轨的同行网络来做到这一点。

立即注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